圖/翻攝自金音創作獎臉書

第11屆金音獎頒獎典禮晚間登場,不少在金曲落馬的歌手都抱回獎項,像是9m88獲得新人,J.Sheon也抱回三個獎項,而擔任典禮主持人的金曲大贏家阿爆,也獲得最大獎最佳專輯,成為「雙金」大贏家。


最佳現場演出獎得主LEO王:「今天的天氣好冷我掉了五千塊,如果它能讓我寫首歌,我算有賺回來,好,我算有賺回來,對okay,這樣我釋懷。」


運動服搭配鴨舌帽、頭戴式耳機,去年的金曲歌王LEO王,這回獲得第11屆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帶來精采演出,典禮找來金曲大贏家阿爆擔任主持之外,得獎人很有看頭。


頒獎人傷心欲絕:「最佳新人獎得獎的是9m88,恭喜。」


最佳新人獎得主9m88:「嗨大家好我是9m88,我覺得獨立音樂是可以站上國際的音樂,我們真的非常國際化,所以我希望跟我一起努力的這群人,我們都可以繼續相信自己。」


和金曲新人失之交臂的9m88,這回終於雪恥得獎,還有歌王落馬的J.Sheon,也連得三個獎項。


圖/翻攝自金音創作獎臉書

頒獎人Karencici:「你沒有看到吧,J.Sheon。」


三獎得主J.Sheon:「哇要瘋掉要瘋掉要瘋掉,我從小到大沒有拿過這麼多獎,真的,我從小到大拿到的獎,真的是一隻手數得出來。」


在台上直接被唱名得獎,J.Sheon拿下最佳嘻哈歌曲、節奏藍調歌曲和節奏藍調專輯三大獎,表演也很精彩。


藝人J.Sheon:「Oh tell me baby how's that fair,Tell me how's that fair,愛變得如此的哀怨,這什麼概念,Oh tell me baby how's that fair。」


而典禮主持人阿爆則抱回最大獎最佳專輯,「雙金」大贏家非常風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