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题主指的是哪方面的墨迹。

生活方面的墨迹比如说要收拾很久啊什么的说明她对和你一起出去的这个事儿比较重视啊 要好好收拾自己。这方面我觉得你让她提前准备一下就好 或者在你出发之前半小时或者一小时给她提个醒

平时聊天墨迹的话…可能是你觉得她墨迹 而她只是想多陪你说说话什么的呢 有空的话就多陪她说一说呗 如果没空就和她好好说啊 说自己要去忙什么事情 现在不方便。

有了女朋友之后自己的自由度肯定是要下降一部分的…不过两个人在一起在别的方面可能会比一个人要幸福很多 那种被喜欢的感觉是很难得的 毕竟如果她不喜欢你了 她冷静的比谁都快

就这样。


跟她约好时间,如果她超过十五分钟还没有到你直接就走好了。

谈恋爱应该是两个人共同进步的过程,你的时间也很宝贵,不要浪费在等女朋友的身上。


除了换个女朋友,其他你没有办法。

一般墨迹其实都是在为了见你去做的准备,例如,洗头吹干(半小时),然后搭配好衣服(最起码二十分钟)化妆(半小时起步)

所以,你才能每次约会都看见你可爱的女朋友。而不是蓬头垢面穿个拖鞋就出门的她。


没办法,改不了的,如果结婚的话,考虑好,你这辈子会很累。


分手,你觉得她墨迹的时候就不该再说爱她了


等我有女朋友了再来答,等我


这还敢治?找抽了不是


给她买一堆好吃的,让美食堵住她的嘴!


有女朋友难道不是用来疼的?


我本人(女)就会比较墨迹.....做事情比别人慢讲话找不到重点是经常的事。想了半天废话太多懒得讲了。大概就是周末慢腾腾的一边拿手机开电视一边收拾的做事情,做完一下午也就过去了。讲话就是讲著讲著跳到了别的事情,所以很少有朋友能和我一直讲下去...有著丰富又脆弱的情感~如果真的觉得女朋友太墨迹了并且这样对她不好,就直接给她说或者帮助她一点点改变吧。爱的人对自己好的心情我想你女朋友应该会理解并且改善的!(我也想要一个为了帮助女朋友变得更好而努力的男朋友呀嘤嘤嘤)

帮她一起做嘛!



比她更墨迹


引导她


女生太墨迹是正常情况是没有的治的,我以前最长也是等了一小时多,但是这期间不要催,她化妆倒敕也没不少功夫


比她还磨叽就行了


对她好


床上好好收拾她


所有的待办事项除了上床以外都要提前一个小时告诉她


没有办法,要么提前两个小时催她,要么换了她得了


比她更墨迹就好了

气死她m9(′?`)


要么等著她,要么换了她

╮(╯▽╰)╭


我就是那种很墨迹的女朋友!

有什么招?

没招,

等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