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说法,目前正在题主说的这条线路上。我定的是从旧金山出发,一路开到黄石再返回,途径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盐湖城,最后黄石。

累,非常累,累到我赌咒发誓这辈子绝对不再做这种愚蠢的决定,累到我痛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赚钱这样才能坐飞机到处跑而不是在高速公路上一路吃不好睡不好还要担惊受怕。

除非你有长于15天假期给你这么干,不然不建议,太赶了,这一路你的确哪里都能看到,然而你哪里都不能静心玩,待个一两天就又要赶路,而且开一天车之后说实话到旅店你只想睡个三天三夜不下床,逛景点的时候一点精神都没有。建议你从洛杉矶或者旧金山出发,玩过当地之后直接搭飞机去到盐湖城,游玩大盐湖,然后搭盐湖城大巴去黄石,黄石适合好好住个三五天,静静感受下,然后如果你实在想要公路旅行,再回到盐湖城租车,一路开回西海岸,这样比来去都开车要轻松很多。
肯定会很累,我今年春假飞到奥兰多,到机场后直接在租车公司提了辆camry,在迪斯尼和坏球影城和朋友玩了几天,其间都是我一个人开车,后来还意犹未尽,朋友回去了,我一个人开四个多小时去迈阿密海滩吹来自大西洋和墨西哥湾交织的风,第二天再开奥兰多最后坐飞机回georiga. 往回开的时候真的很累,后来困得不行,在服务区买了瓶红牛坚持一口气开完全程,真心不容易。个人体会是一天开高速超过四五个小时就很疲劳了。我本来也是喜欢一个人自由自在road trip的,但这一趟下来觉得长途一个人开还是不太靠谱,当时多想有个旅伴轮换著开车。

然而我也想去大峡谷-黄石-羚羊谷玩,比起人工景观,更喜欢看自然美景。


没有妹子陪的话,这些地方也就拉斯维加斯值得一逛,就算没钱赌,还有不少秀可以看,而且可以大宝剑,放心,安全合法,服务一流。


高速上没人跟你飙车就不会累 路边景色看多了也没什么特别,一个人的话可能会觉得无聊

12年本科毕业,就计划自驾从波士顿走上北线途经大瀑布、黄石、总统山和51区最后到洛杉矶,横穿美国。后来算了下没有一个月下不来,没有1w刀下不来,最重要的是没有俩人下不来。因为白天开车就没时间玩,晚上开车又不安全。最后只好换坐飞机去了几个城市玩了玩,其实飞机还便宜。当然也就没了自驾的乐趣。至此,预算是计划未能实现的主要原因。

今年想去奥马哈看股神的贝克希尔和内华达看特斯拉的giga工厂,遂计划从洛杉矶走拉斯维加斯、大峡谷、盐湖城、奥马哈、西雅图。最后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实现,很遗憾。

现在回过来看,是自己当初顾虑太多。如果我现在有时间有预算,做个大致的规划,直接买机票飞过去租台车就开上路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留在路上再说,问题是预见不完的。嗯,就这么干。


不会,在美国开车,除了路过大城市到高峰会堵车外,其他都不堵车,全程高速,基本70%都可以定速巡航。每天控制好距离,路上有好玩的就玩一下,非常赞的。也不累,还有神奇的发现,比如我自驾美东的时候发现了很多有有趣东西的小城市,比如阿甘的拍摄地,比如泰坦尼克号的幸存者弄的博物馆等。

一个人的话可能会有些无聊,需要一个聊天的人相关:自驾整个美东和德州地区。
美国如何?从上一个问题开始关注你,我四线小县城市的毕业生,工作在国企,看到你到了美国工作,事业发展的真好,能成为朋友吗?能多交流吗?我可能走不出这个小小的县城,没有那么精彩的人生,但是我想听听!


主要是无聊吧,无聊了就会有驾驶危险。


请问楼主最后是按这条线路走的吗?开车开得累么?我7月份去,正在计划行程,和你的几乎一样。我玩25天左右。

这是在招队友么?

我走过类似的路线,有点差别是去了优胜美地、死亡谷,然后拉斯维加斯做飞机去黄石/大提顿。全乘是一个人开车。开车其实还好,路上有很多观景点。只是要注意安排好时间,睡够觉。一个人去的问题是进公园后很多trail不安全,比如黄石,大部分被熊袭击的情况都是单人。解决办法是带bear spray,或者最好和ranger一起去。


主要看你的驾驶经验和行程安排.本人五年驾龄,曾经9天开过 达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旧金山-波特兰,边开边玩.一路上确实有很多美丽的景色值得一看.累也是有的.题主是否可以在行程的某一两段找到同行的人换著开呢?这样会轻松很多.如果一个人,切忌疲劳驾驶,控制好每天驾车的时间.留出裕量.按题主的安排,黄石到西雅图这段应该没什么景色,又到了旅行最后阶段,更要好好休息,不要急著赶路,中途睡好.
累死了 自己一个人开也没有人换 我挺不能理解一个人怎么旅游 多无聊啊 我跟老婆两个人要去远的地方玩都想多叫上两个,人多热闹啊
找个好基友,走再远的路都不会累
要看你玩多少天,我2周时间1个人洛杉矶-圣地亚哥-金曼-佩吉-拉斯维加斯-优胜美地-旧金山-洛杉矶,感觉倒是还好。
还是要看时间的安排,正常游玩的情况下保持每天不超过四个小时的行车就还好,美国整体开车很规矩还是比较轻松的。但有些路段是单幅道路,尽量避免夜间开车,订的酒店提前确认好环境评价。
如果你不赶时间不赶目的地 把它当作公路旅行 OK。犹他境内不会有多少危险,但你从加州上来就难说了……如果是为了去目的地,一个人开一路非常累。
非常危险。尤其一个人。
洛杉矶到拉斯差不多四个小时,不过从大峡谷到盐湖城再到西雅图这一段会比较长比较累的。
刚来了一次黄石盐湖城佩奇大峡谷拉斯维加斯优胜美地旧金山,表示感觉从黄石到西雅图没啥必要吧,一路上有啥好玩的吗我不太了解,除非你也是租了sixt的车。全程自己开,时间安排好不会太累……
略远,但是开车很舒服,慢慢看,看看沿途的风景,一点问题没有。
感觉不远啊 .. 美国开车很舒服 .. 不要疲劳驾驶一点问题 没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