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留学 和同年级的一个人闹翻 然后她拉拢一些人 包括新来的来膈应我 有几次都当著我面说我坏话 我们是走班式所以每次上课我都没有伴 而且我英语也不好 刚来1年 我就在担心我的高中成绩不理想 因为上课都没有人辅佐我 我也是浑浑噩噩的度过 怎么办 反正和好是已经不可能了 怎么修正这种害怕孤独的心理?


听你的描述,感觉你现在读的高中中国人也不少啊。那第一年来这英语不好,应该也不影响和中国人之间的交友吧。还有看你说自己喜欢跳舞,参加那些跳舞的社团也能结识朋友的。

至于学习,那没有办法,只能靠你自己。要么努力,比别人画出更多的时间在学习上。要么靠天赋,一听就懂。学习上的困难,不懂的地方就多去参加些tutorial,或者和老师约时间答疑,对你肯定会有帮助。

孤独是人生常态,也更是留学常态。慢慢习惯吧,去学著和孤独相处。


干他,外国人都欠,你越躲他就越来劲,带著你自己的势力适当的回击,让对方知道你不好惹,他就怂了


谢谢大家呀 都好耐心的回答了 现在我决定转学啦 说不是因为这个事吧 也不完全对 算是借著这个事的契机决定转学的 本来我们现在学校老师也不够了 上课都是代课老师 新的学校有我刚来澳洲第一个认识的好闺蜜 我们几乎无话不谈的 她也很要上进 我们能一起进步 我的周末现在也排满了英语的补习 还有舞蹈课 根本没时间管这个啦,而且这个背后说话的学生的表姐这几天还是和以前一样 我们关系很融洽的 是我想太多啦


一个人会使你坚强。在国外留学局限在同一个国家的人的圈子里绝对是弊大于利。你说你的英语不好,这是硬伤,在课外时间可以多看看电视听听音乐,对英文长进都有帮助的。没有太多社交活动,一个人会有很多空余时间,课业不好是因为没有辅佐只是借口。课余时间自学,不会的地方给老师发邮件提问,你的成绩不会差的。

我也在国外留学,我在的学校中国人不少。前几年我都没怎么跟学校里的中国人小团体打交道,我对开趴蹦迪等等真没有兴趣,都是跟外国人聊天。虽然大部分都没有很深的友谊,但还是有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后来交了一个中国人朋友,通过他熟悉学校里的中国人圈,其他人对我的看法都是「好像有这么个人的存在」的程度。但那又怎么样?我不觉得一个人去上课有什么不好,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你需要变得更加坚强。课余时间如果你有什么兴趣,就更容易结识新朋友。运动,电影,追星都可以,去认识一些同学以外的朋友吧。


躲开他,别理会他就好了


首先呢,这种耍背后心机的人当然是人品不敢保证的人,建议你一要努力提升自己,用实力证明你的优秀,第二就是不用太在意她的话,人总是会遇到点煞笔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