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了就好了,不值得,报复也不是君子所为


何必继续浪费感情,果断抛弃就好。就算你再爱她再喜欢她,她人品不行你就啥都不值得。俗话说,这种女朋友不分还留著过年吗!?


其实我觉得对一个人最好的报复就是,没有情绪。无视她,遗忘她,让她任何一点一滴融不进自己的眼睛里。


趁早断了联系,以防沉没成本太高。


首先有一点,你女朋友是渣女,这是肯定的,而且她还给你扣上了绿帽子。

如果你是个比较老实的人,建议你赶紧分手,也别找她报复。因为她敢明目张胆的当著你的面和其他男生谈恋爱,说明她身边肯定有很广阔的人脉,而且这些人绝对都是非常屌,经常混迹于社会的那种,他们懂得怎么玩弄别人的感情,非常前卫且异类。你肯定是玩不过他们的。

而且俗话说得好,这种玩弄别人感情的女朋友还留著,打算过年吗?!你也没必要把时间一直耗在她身上,大不了再重新找个女朋友。而且既然你是个君子人,分手就可以了,报复也不值得。这种人最后肯定会自食其果的。


报复啥呀,潇洒走人


最好的报复就是你比她过得好,比她更幸福,更开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