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咬咬牙


非常多的方法

看心情挑一个说吧

比如

河东狮吼里

那个男主经历了巨大的压力

他就

"来来 我是一个菠菜 菜菜菜菜菜菜

来来 我是一片芒果 果果果果果果

来来 我是一个竹笋 笋……

来来 我是一块菠萝 萝……"

就可以从压力里抽离出来了

古天乐唱歌渊兮似若存的视频 · 541 播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觉


我看过人性的弱点,里面介绍了一个大概,,就是当你有压力的时候,你取一张白纸。把每个导致压力的原因和由来都写出来,在一一把应对的方法都写出来,哪个重要,哪个可以最后去做,哪个提前一些,哪个需要一些帮助,哪个其实没那么坏,等等,写出这些的你,去一个一个面对来自的压力,解决一个问题,再解决下一个问题,相信等你做完的时候,你其实已经放下了压力,有的只是解决的放法,所以不要被压力压垮,也不要因此而忧虑,

因为这些都是无用之举,事情的到来是用来解决的,而不是用来惆怅和忧虑的。生活总要向前行走,时间也不会去等待你的烦恼,所以用方法来面对一切。用方法来解决一切,到时的你就知道,其实一切的一切都是可以用方法来解决的,所以放平心态,坚持自我,努力奋斗,下一个路口也许就是你走出的大路。


人生本不顺,承受多大的挫折和压力,就会有多大的成就感。想要成功绝非一点小事而改变想法,自己的事情别人帮不了你,只有自己经历过才知道再遇到同样的事怎么做。希望能帮到你


下楼去

遛遛弯儿

吃顿小烧烤

逛逛古街茶馆

感受到自己切实的活著


烦恼如杂草,层出不穷,不要想著修剪完,不要让自己的心里种著一颗秃树,通过截、疏、除蘖等方法让树干更茂盛、更协调。对烦恼也是一样,若不转变心态去化解,只会让自己重复陷入烦恼之中。


做好当下自己能做好的事,其他把它们交给风带走


别急也别慌,逐个击破,一个一个来解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逃避可耻但有用。


静坐缓解压力最好的方式,想怎么浪就怎么浪。坐一段时间,或许连压力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静坐方法:

https://zhuanlan.zhihu.com/p/137556428?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权力和金钱


再苦再难终会过去,相信自己走的是上坡路,是好事,好运一定会在最后来到。


听歌


把要解决的事情,列个清单,然后排序,如果发现有些不值得做的,可以删除,剩下的,就按照顺序来解决,压力就没那么大了


找朋友聊天解压…


要么做一个勇士,挺难而上,逐一击破;要么做个懦夫,不战而逃,四处溃逃。


别看压力,看目标!

看你想要的是什么 ?

想办法达成!

当你赚到钱的时候,所有的压力都不是压力,一切都能解!


奶茶汉堡,撸串啤酒


回首上一个这样的时刻,也没怎么样吗?老子还能怕这次不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