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状态很致命也很典型

机会不大 猜测两人恋爱经验差异较大

建议多看看应该怎么做 知乎上有很多这里不啰嗦


异地恋最忌讳的就是相互猜疑,如果是这样那么就离分手不远了,既然已经分手了,那么就忘掉她吧,这样子对两个人都是一种解脱,挺好的,整天疑神疑鬼的疑心病太重了,对两个人不是一件好事!


异地恋就算了吧,本来不在身边,误会很多,再加上猜忌,就算和好也走不长,我觉得女生一般不会嫌男朋友啰嗦或者给她操心的,大部分女生反而觉得这样是关心吧,找一个能接受愿意和你磨合的人吧,不要复合了,什么样的感情,复合之后走到底都是小概率事件,不要抱侥幸心理,往前看吧。


建议直接分手,有她的错误,你的猜疑也是对她的不尊重。异地恋本来很考验两个人之间的信任,你们现在已经到了信任危机的时候了,如果不能放手信任,那就只能好聚好散。


恋爱经验差距确实挺大的,他比我大三岁,我大学毕业步入社会三年,女朋友初中毕业就步入社会,十几年了,阅历肯定比我资深的多。不过主要是这段时间的疫情闲的原因多,不闲的话也不会让她感到粘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