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没把零点祝福看得很重,但男友却因为没有送上零点祝福而非常恼怒(我们在异地),连我提前非常用心准备的即将当天快递送到的惊喜礼物也不能弥补。是只有我没把这事当事吗?这是生日表达关心或爱意最最基本无可取代的吗?


今天是我生日,19岁了,第一次收到零点祝福,我看到qq在那一瞬间发过来,我真的感动得流眼泪了!因为我喜欢他。就这么简单!如果真的那么喜欢一个人的话,就会分分秒秒,睁眼闭眼都是他,所以当然会有零点祝福的。这是一个人时刻挂念著一个人的表现。
怎么讲,个人很看中零点祝福,我觉得零点祝福能表达一个人是不是真的想祝你生日快乐。零点的时候看到刷刷刷的生日祝福,真的很感动?


我觉得挺重要的,对心里在乎的人我基本都会发零点祝福,可我却从来没有收到过。


今天我17岁啦!!

喜欢的男孩子给我卡了个零点啊啊啊啊啊啊感觉超级开心


以前觉得重要,后来慢慢的我还给我觉得重要的人发零点祝福但是我自己生日确得不到以后我就把自己说服了,自己也可以祝自己的,比如今天,祝我生日快乐呀。


对觉得重要的朋友而言 零点送祝福很重要


很重要,零点祝福不是一个形式,而是一个人在乎不在乎你的表现。我会给在乎的人发零点祝福,但是给自己送零点祝福的不过一两个而已,就连男朋友都不给自己零点祝福 我等到两点多,失望至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