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曼彻斯特大学艺管和萨里大学酒管双硕士,现在有机会拿到Tier 2留在大伦敦区工作,外卖类app营销岗位,基础年薪22k镑根据表现有提成。但是因为是独生女家里想让我回国,强调应届生身份对国内就业的重要性并觉得英国的这个工作没前途。我是想工作五年拿pr再考虑并且专业原因想利用伦敦资源涉及创意产业感觉国内这个行业前景不太好,而且觉得有伦敦工作经验以后回国也有优势。想问问大家觉得我应该留还是走


作为一个在英国生活了六年回国工作了一段时间,又努力回到伦敦的人来说,我并不太能好好的融入国内大环境,英国相对工作环境chill很多。 如果你现在有机会能留下,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英国的话,你可以选择现在英国工作几年看看,虽然可能年薪不高,但是如果失去机会,再想回来难度就非常大了。

对于家人来说,都不是绝对的,家人肯定是希望你过的好,并且尊重你的选择哒。

伦敦的生活水平还是蛮高的,可能刚开始的生活也没你想像的那么美好,但是慢慢就会好起来啦,去哪里都是有竞争才有更大的斗志的,好好珍惜机会,加油鸭。


T2 签证最低工资要求好像是30K。最好你在询问下HR你的工资到底是多少。有工作经验的话绝对比应届生身份强。这是我的观点。所以能留则留,但是相关签证办理一定要看自己是否符合要求。不然花了时间,最后签证没办下来。


现在疫情阶段可以留在伦敦,转机风险也很大


建议和家里好好沟通吧,然后看你自己想要什么。我们学生也有是独生女的,家里不同意她出来工作,如果是为了想孩子,英国年假28天+,其实算下来可能还比国内一些小孩去其他城市工作然后根本没时间回家的要好。所以看父母担忧什么,你自己又想要什么?

另外楼下一点,应届生的t2工资是20800+,有经验的人才是30k+,这点你不用担心


首先还是看你自己的追求吧,公司差距啥的都很虚,反正都是打工而已。 WLB英国是真的好,但是工资太低,除非家里接济,不然大概率生活得很拮据。 回国生活条件可能好一点,离家近,但要加班也挺累。

我在伦敦工作两年了,个人的感受是,如果有对象,有稳定的朋友,这里工作还是很舒服的,关系简单,工作轻松。 钱不钱的没太多所谓,生活过得去就行。 但是如果是单身又不喜欢社交,在这真的会过得比较孤独。工作不比上学,上学总会有同学一起玩,基本没有落单的时候。但工作之后就只有同事天天见,但同事永远不可能替代朋友的。


外卖类app难道是熊猫么?如果是就算了吧,这破外卖口碑那么差,不一定能挺几年,未来发展也比不上那些银行四大什么的正经大公司。

另外在伦敦一年底薪才22k真的很低。如果加提成后不超35k,纯靠自己工资没家人支持的话你会过得很拮据。伦敦地理环境安全、交通相对方便、舒适度中等的合租flat一年房租就得小10k,再加上水电网交通council tax之类的一年又得3k。除非国内没法过得比这好,不然这个条件留著里真的没什么意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