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感觉在这一天我会非常难受,不开心,感觉越来越不想过生日了,你们也是这样吗?


因为越来越看清,没几个人是真的愿意陪我过生日,真心祝我快乐,那如果是喝酒蹦迪吃火锅聚会就是生日的话,我可以天天过!


约出去玩啊?朋友们一起吃饭喝酒K歌蹦迪打球 多开心啊,大家都会来给你过生日说不定还会带礼物呢


现在20 已有好几年没过生日了


不是不喜欢过,重点是没有人会记得自己的生日(除了家人吧)。悲伤——


我还是觉得要过啊,每次过生日都有好朋友带著祝福你的成长

那种时候就真的能感觉到人间是温暖的

他们会偷偷背著你,给你准备著生日

在当天给你超级无敌巨温暖的拥抱

是真的特别让人感觉这原来我也拥有过的感觉,巨无敌踏实,奶思


祝你生日快乐

看人吧 我对这个没什么感觉(′?_?`)

节日有时跟亲密的人一起过


今天是我的22岁生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不在喜欢过生日了,没有了那种喜悦感和幸福感,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失落和孤独感。

没有一次的生日是让我印象深刻的,并不期望有多么大的惊喜,能送我多么贵重的大礼物,只是想过一次有意义的生日。

什么是由意义的生日?是为了给我过生日你在秘密的为我准备著什么,我不喜欢过期的生日礼物,我觉得毫无意义;我不喜欢你问我喜欢什么礼物,其实什么都可以只要是你用心准备觉得我需要的礼物。

对于自己的每一次生日我总是幻想会有一些小惊喜,是我想像中的惊喜,但是没有一次实现过,甚至是我在意的人都没有记住我的生日,每次我都假装不在意说没有关系,下次记住就行。自己是不是有一点自私,自己的幸福感需要别人给予。

在平时的生活中别人对我的评价都是没心没肺的,我真的想说——你不是真正的了解我,我只是不想因为你们为了我做你们并不想为我做的事。不喜欢强求别人,宁愿自己委屈一下,委屈就是强忍泪水,眼泪在眼眶中干了没过一会眼泪又会在眼眶中打转,但坚决是不会让它掉下来~~~

明年真的不打算过生日了,每过一次就会难过伤心一次。没有太多的期望就不会有失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