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

在我眼里,称得上性感的女生,必在某种程度上「丰满」。也许是臀,也许是胸,也许就是柔软流畅的线条。

(身体曲线非常优美圆润,散发出慵懒的气质,以及毫不费力的性感和吸引力)

(就算画比较抽象,臀和大腿的丰满和性感也呼之欲出)

(个人非常喜欢这一张!腰到臀再到腿的线条太漂亮了,腹部的柔软感也很加分)

(欲盖弥彰的床单,勾勒出软软的、没有攻击性的、漂亮标志的身体)

以上画作都称不上现在主流审美的好看精致:没有筷子腿。锁骨不能放硬币。没有马甲线。没有瓜子脸。可她们就是独具一种气质,一种原始的吸引力。

最后,女生的美真的有很多种,比如可爱型,妖艳型,清纯型,等等。希望感觉自己「微胖」的女生不要整天想著减肥,想著越接近骷髅越美。也许你胸,臀,腰,小腹,或大腿处的丰满正是你的致命吸引力所在之处。

图源网路 侵删


给你看给80年代的小姐姐,哈哈哈哈哈哈

人文视界 | 看看80年代健身的小姐姐FreVision优选的视频 · 3162 播放

看起来妖艳

抱起来温柔


能理解…因为胸大 身材始终看起来很胖吗


我瘦我不了解丰满的世界


在我的认知里,即使在唐朝也不是以胖为美,是丰满为美。所以说胖≠丰满。丰满就是该大大,该小小,该瘦瘦。女生也不是说胸越大越好,说越大越好人有的只是下半身思考,真正让他选择也是选合适的。丰满美感觉更像是匀称一点的。


丰腴而不缺韵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