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链接是我喜欢的效果图,不知道做成这样价格多少适不适合90平米使用面积的房子。

中式风格高档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全吊顶,大电视墙,各种灯,做好多隔断,全墙纸,80地板质量不错,价格不会太低。

三线城市的话,90瓶,只算硬装(不算家电),10万预算搞不来的。具体要多少不知道,小伙伴都是穷人~


不错的设计效果图,我也挺喜欢的,这种风格一个平方应该在2000-3500元每个平方主要还是看主材和家具使用的品质
看户型再说

90平米使用面积,用这种风格点缀一两处还可以。全屋用肯定不行。

新中式设计讲究在呆板的公寓内做出错落的感觉,你没有面积,哪里来的错落?没有面积,哪里放隔断、造型、屏风,哪里做光影效果?

新中式假得很,不如纯粹的现代简约风格。

8.12,想约你


具体预算还要根据你的装修风格和装修材料来定价,可以选择一家比较专业的装修公司来帮助您


效果图什么的都是电脑固定的配色或者搭配,有些在显示生活中出来的效果肯定又差距的。


90平?呵呵,那个渲染后的效果图光客厅就差不多有40,您还接著考虑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