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各位,在填写T4签证网上申请表时,有这个内容:What address will you be staying at while in the UK?

但是,自己还不确定是住学校宿舍还是单独找房子住的情况下,能先选择学校的地址作为自己的英国住址吗?如果可以的话,对签证影响大吗?


写学校的地址即可,在CAS上能找到


对于这个问题,写学校地址没有太大关系,或者是在后面写I will arrange the accommodation after my visa is approved。无论怎样写都不会太影响到签证的申请。


可以填学校地址的,这个影响不大的。

有任何疑问可以私信我~


这个问题如何回答不会影响你的签证审理。如果申请的时候还没找住宿, 就可填写我还未安排在英国的住宿,我的计划是在签证下签后,预定学校的住宿或者在学校附近租公寓等类似回答


这个问题没那么大的影响,没事。没确定的情况 就说自己到英国租房。 如申请 宿舍, 还在等结果,如实阐述就可。


可以写学校的或者租房的地址,都可以!


填你CAS上写的大学的官方地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