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獲選「十大問政優質議員」。(圖/摘自陳致中臉書)
高雄巿議員陳致中。(曹明正攝)

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高督盟)日前公佈第三會期評鑑結果,共選出10位「問政優質議員」,其中包括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他感謝高督盟的肯定,承諾會更加努力、認真問政。不過,罷免陳致中的連署活動仍在進行中,11月2日第二階段截止,連署份數卻還未達標準,罷中告急,而支持陳致中的網友則認為罷中會失敗。


陳致中透過臉書表達謝意,感謝高督盟評鑑,獲得問政優質議員與提出宏觀進步提案議員的肯定,也感謝市民朋友賜予機會、感謝服務處的工作團隊、感謝所有鄉親前輩的鞭策指導,也會督促自己更加努力,認真問政、勤勞服務,不能辜負人民頭家的期待。


網友留言表示,「專業問政,優質議員!」「你好棒」「實至名歸,問政專業,優等議員,讚」。此外,陳致中也到同樣被評為優質議員的黃捷臉書留言,「恭喜黃捷議員,一起努力打拼為高雄」,底下網友則說,「罷中幾乎可以確定會是第一個報復性罷免失敗的連署」。


臉書「罷免陳致中總部-鎮港除蟲隊」28日貼文指出,罷中連署狀況不甚理想,即使已經突破2萬多份連署,但連署書許多資料因撰寫方式過於潦草,或未用正楷書寫,恐成為無效件,號召大家務必動員連署、全力衝刺,在剩下的幾天內達標送件。

更多政治相關新聞
馬挨批美豬政策昨是今非 馬辦:綠營說謊臉不紅、氣不喘
沈富雄: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當總統 不當國防部長
悼念殉職飛官朱冠甍 嚴德發:3年內汰換志航F-5戰機
「不排斥選市長」 高嘉瑜:希望更上一層樓
行政院提名 李鎂將任公平會主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