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貝克漢與長子布魯克林,老爸很會在商場上賺鈔票吸金,兒子則很會在社羣上賺點閱率吸睛,並駕其驅,好比「父子雙雄」。

 


▲大衛貝克漢(左)和長子布魯克林「各有所擅」(圖片來源:yahoo.com)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美國串流平臺「Netflix」將出天價1600萬英鎊,邀大衛貝克漢拍紀錄片,將與大衛貝克漢的「Studio 99」製片公司合拍。

 

紀錄片的劇情,將從大衛貝克漢成長過程,如何從足球場上崛起,如何和「辣妹合唱團」的維多莉亞從情人變夫妻,且生了3男1女,他們的家庭生活等等全都錄,這也是第1部完整紀錄大衛貝克漢生涯的紀錄片。

 

片中將出現許多前所未見的「私家」珍貴影片和珍藏照片,所以片酬才那麼高,如果成真,將使大衛貝克漢擁有3.35億英鎊的財產,再增1600萬英鎊。

 

目前暫時沒有固定工作的布魯克林貝克漢,則專心和豪門未婚妻妮可拉佩茲曬恩愛,今天更在個人社羣上po出兩人「洗澎澎」的照片,浪漫曖昧,秒吸超過76.7萬粉絲按讚。

 

 

▲美國「時人」(People)週刊官網醒目刊登妮可拉佩茲手勾布魯克林貝克和小下巴的共浴照

 

布魯克林和妮可拉的「浴照」,是慶祝他們定情1週年,訂婚3個月(7月11日),布魯克林還送妮可拉一個用白玫瑰做成的大大心形花圈,說:「我會永遠愛你。」

 

不過據外媒報導,因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布魯克林和這位演過《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老爸是擁有13.4億英鎊的投資大亨尼爾森佩茲掌上明珠的未婚妻妮可拉,原定明年聲稱將耗資400萬英鎊在英、美兩地舉行的豪華婚禮,可能要延到2022年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