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告诉你除了永居或公民子女给父母申请旅游签,你是99.9999%无法自己在immiaccount申请到三年的旅游类600签证。商务类倒是有可能。三年多次每次三个月的旅游类600签证是澳大利亚政府和一些国际旅行社私下达成的渠道协议,只有通过那些旅行社才能申请到。


虽然官方没有明说,不过有机率能拿到三年,主要是看你个人材料吧。我们之前就有客户子女是PR,发邀请函然后在IMMI ACCOUNT上申请拿到的三年。


自己去申请的几率比较低,如果之前去过澳洲,或者子女是PR,又能做担保,银行流水,房产到位,个人陈述写得好等,几率才会高一些。


一般三年的旅游签证,必须是已经递交排队父母移民的客户;或者子女是澳洲PR, 给父母旅游签证做担保,才有可能批下来。如果只是单纯的旅游或者探亲,移民局一般直接给一年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每次在境内停留不得超过三个月)


不可以 3年的要亲自递签


可以在immiaccount申请,只要条件符合。


可以, 我在刚才 (2019-08-27 PM) 就申请到了三年的 600 ... 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 因为网上都说不能, 完全是抱著一年就一年的心态申请的...


普通旅游签证3年不能自己在immi account申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