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去英国都要很多卡,具体都需要哪些


具体可以参考这个视频哦:

留学英国 有什么卡是必备的? - 知乎

主要是银行卡、交通卡还有常用的一些购物折扣卡。


16-25 Railcard (Young Person Card)

在英国境内旅行,大部分朋友会选择火车,如果你是25岁以内,那么这时候可千万别少了16-25 railcard(Young Person Card)。这张卡真的非常好用,年费30镑一张,也可以申请三年70镑的卡!有了这张卡买火车票的时候可以减近三分一的价格,大家只要坐几趟火车,这年费就赚回来了!申请材料时只需提供护照大小照片(如果是网申,电子版即可)和银行卡信息

Two Together Railcard

这张Two Together Railcard火车卡是专门为情侣和好朋友准备的,可以得到和16-25 Railcard同样的优惠,年费也是30镑一张,也就是说两个人各付15镑就行啦。不过你们两个都需要满16岁,而且只有你们俩个同时出行(卡上面有照片,不能借给别人使用)并携带这张卡的时候,才能生效,否则就要买全价票啦。申请材料时只需提供护照大小照片(如果是网申,电子版即可)、护照信息和银行卡信息。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两种火车卡,还有适合60岁以上老人的Senior Railcard,适合残疾人的Disabled Railcard,家庭朋友出游的Family Friends』 Railcard,大家可以根据需求申请。

Oyster

大家知道伦敦的地铁那叫一个贵呀,每次都坐的心疼,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坐地铁的时候去办一张Oyster card,如果是学生可以办学生卡,如果只是来玩的,就办Pay as you go,5镑的卡费,可退还或者花3镑买一张oyster visitor card游客卡,不过钱就不退了。另外如果你手上还有Young Person Card的话,就到柜台填张表格绑定一下,你就又可以获得折扣啦!这可是另一个大福利哦!特别是对于生活在伦敦的孩子而言,一年下来可以省下不少胖子呀!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dentity Card

如果你喜欢旅游,那International Student Identity Card(ISIC)可是一定要申请的。这张卡由国际学生旅游联盟(ISTC)发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是国际间唯一认可的学生通用证件。当然如果你已经毕业了,在英国要工作一段时间,而且还是30岁以下,那你就可以申请 「 International Youth Travel Card 」,享受和学生一样的优惠;如果你超级厉害在英国成为了全职教师或教授,那可以申请同样国际认证的「 International Teacher Identity Card 」,真是不要省太多钱啊!有了它,你可以在全球超过122个国家享受4万多项消费优惠。这张卡在欧洲的使用率极高,几乎处处都可以享受优惠待遇!

有些人可能会说很多时候有学生证就能拿到折扣,没必要花钱再买这样一张卡了!其实也对,因为至少在英国,这是行得通的!不过吧,ISIC还是有一些特殊的优惠是学生证无法比拟的。比如购买国际青年学生机票(STA Travel蓝色机票),一般会比市面价格低几十欧呢;去许多城市旅游的时候,只要出示ISIC就能买到打折门票,甚至是免费参观。如果你申请了NUS Extra学生卡,可以免费申请一年的ISIC卡,或者可以单独申请,费用是100元(中国),12镑(英国)。申请时需要学生证,在读证明和入学通知书复印件;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两寸照一张;申请表格一份。

NUS Extra 学生卡

虽然咱们都有学生卡,但因为每个学校列出的信息不同,有的学生卡上面没有到期日期。如果是这样,很多商家都不认你的学生卡,也就没办法给你优惠了。这个时候你需要办一张NUS Extra学生卡。NUS是「 National Union of Students 」的缩写,是英国的总学联,主要工作就是为在英国的大学生谋取超多福利,其发行的Extra卡可以让学生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享受各大品牌的最多优惠。办理NUS Extra 非常的方便,可以在网上直接申请,申请时需要你个人和银行卡信息,上传一张你的照片(不需要非得是证件照,但得看清楚你的五官相貌),填写你学校信息,提交后NUS会和你的学校核实你是不是真的是那所学校的学生,只要通过了大约7个工作日后就会被寄到你的学校学联,不过也可以选择英国家庭地址,但英国以外地区就不能寄了。


你好,谢邀。主要就是银行卡,电话卡,交通卡,还有各种购物卡,这些都是留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所以一定要及时办理好哦。

但不同类型的卡,办理的渠道和选择有很多。如果你想了解具体某一种卡的办理,或者是所有涉及到的卡的办理,欢迎你来私信继续咨询我。


最基本的,银行卡,汇丰、巴克莱这些都可以,看哪个银行离你近了。建议要有一张父母的信用卡副卡应急用。

oyster不一定吧,我拿到银行卡之后都没用过了,坐车买票都是直接刷银行卡了。

电话卡肯定要办。我用的giffgaff,感觉还行吧。而且学校会送一张,我住的公寓也送了一张,都有5胖的预存金额,早知道就不自己买了…

brp如果也算一张卡的话那肯定是要办的。

学校的学生卡就不用说了,肯定是要的,而且建议随身携带,很多地方可以打折或者免票。我们镇上的bentalls几乎所有专柜凭学生卡都可以打九折。

young person建议办,火车地铁真的很划算。

至于一些会员卡,储值卡,这个还是看个人需要了。


1.银行卡,留学生不可以办信用卡,但是也不需要。银行储蓄卡是必须的,毕竟你不可能拿著大把钞票在英国花

2.学生如果喜欢出去玩的建议办一张交通卡,railcard 三年是70磅,可以每次做地铁火车节省三分之一的钱,去一次伦敦就赚回来了。

3.boots和superdrag等日常店的积分卡,打疫苗的时候可以积分,平时其实用用也积不了多少,反正到了店里都会给办的,注意问她要就行,她也会问。body shop的积分卡还蛮实惠的。

4.unidays免费注册可以看到一些学生优惠折扣。

5.其他的各种日常积分卡,都看你平时需求来源吧

6.包括一些需要付费的学生优惠卡,也建议先看看哪些地方可以用再买不要一看到说买这个可以在很多地方优惠就直接买了。

7.亚马逊有6个月的学生免费prime,可以免邮费。但是6个月之后就要收费了会自动扣款的要注意。

8.刚开学的时候多去学校听讲座,学校会专门开讲座告诉你怎么省钱的和兼职赚钱的。


嗯……主要就是 一张电话卡,一张银行卡。

电话卡的话 gg是用得最多的,某宝一搜很多的,而且流量也多,我自己用的是O2,其实没多大区别,费用会贵一些。你可以在这边直接买了卡买套餐然后落地直接使用,这是最方便的

银行卡的话就要去当地去办理了,巴克莱,hsbc(汇丰)还有桑坦德。办理的话,可以到那边后,拿著学校申请的银行信去银行申请办理,整个办理流程还是很清楚的,然后就是回去等银行卡给你寄过来,没错,就是 寄 回来… 不让你去取,一般的话银行卡需要1周时间,pin码需要1周… 所以大半个月的等待时间。这也是为什么你需要随身带一些现金的原因了…或者国内办一张visa信用卡。自己办不了可以办父母的副卡


1. BRP 有点像身份证 这个要入境后尽快办 还有保险号也要尽快办好

2. 在伦敦的要oyster 做地铁便宜很多

3. 银行卡一般需要提前预约,不能向国内这样直接过去就办,我当年用的Santander 每月有费用,5磅,毕业前别忘了取消

4. 国内如果有信用卡的话,可以连著亚马逊啥的,网购,让家人给还人民币

5. 电话的话,我用的是three 的 ,上网比较便宜,但是信号似乎都一般,习惯了就好

6. 哦,离开国内之前别忘了取消套餐 省的几年不用忘了 变成欠费


谢邀

卡的话 电话卡银行卡公交卡吧

电话卡的话分情况

伦敦地区想用本地卡的话建议用EE或者Vodafone 我本身用的EE信号还是很好的 比gg强但比vodafone稍差一点点

手机卡淘宝买就好了 但淘宝帮忙充值的话汇率会很高 我当时那个人收我9.3 后来我觉得自己特傻 我都没上官网自己diy

其他的选择可以用CMLink 微信搜小移在英国就可以办 我男朋友就用的这个 微信支付宝都能充值好像 充钱方面比本地卡方便 而且我对比了一下 比我的EE便宜 这个也是国内就能买 公众号底下免费申请 国外不清楚 反正我申请了几个月了也没给我卡 估计是收不到了

但英国本地的卡可以绑定银行卡 登官网一套繁琐操作下来就行 个人觉得不绑卡安全 而且必须要用的时候当月也不用充钱啥的

银行卡

刚来英国的时候带上信用卡(甭管你爸的你妈的副卡还是你自己的)有时候有些情况会需要 不过我忘了哪个汇率好了

我还在出国前在中行办了一张跨境通 这卡不是很好用 外卖可以叫购物可以刷但是这卡限制线上预付款 等于说uber打不了亚马逊买不了apple pay绑不了(就是这么奇怪的一张卡)但因为是可以从主卡买英镑转给这张卡 我这人懒得去银行办卡所以到现在还用这张卡一直支撑著哈哈哈哈哈 打车买东西就刷信用卡

而且这个卡一般的柜员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爸哪来的小道消息搞来的卡 我们当时跑好几个银行来著 不好办

我还有一张monzo卡 你可以去官网了解一下 有app像个记账软体一样 给好友转钱很方便 尤其趴踢过后的aa 不用给现金 一般充值点很多 手续费一次一镑 英国本地卡直接转账给这张卡不需要手续费 我这张卡拿著就刷刷小额 可以绑apple pay 所以有时候出门忘带卡就可以手机刷一下(这个是到了英国办的 网上填个基本信息没多久就寄过来了)

本地银行卡一般办巴克莱和汇丰比较多 但最近巴克莱新政策不让课程少于两年的办 所以如果是念预科开银行信记得申请其他银行的(这个效率贼低 我虽然懒 但我觉得还是得办)

公交卡的话

就oyster card呗 如果平时上学放学都要地铁往返建议办个student oyster card 18+ (这卡手续费20镑 齁贵还对我来说没用)

我个人住学校宿舍 走路的路程 一般不用坐地铁 那个学生卡是类似于买年票月票会打一些折扣 日常出行就没差

虽然这两张卡我都有 我还真就都办了 而且那个普通的牡蛎卡我还有两张

但我

坐地铁

刷银行卡(滑稽

只要是有contactless的卡都是可以刷地铁买火车票的

等于说那三张卡对我来讲都没啥用

话说BRP算不算卡 那玩意到了英国上警局注册或者等警察来学校都能办(看学校安排)

购物卡啥的emmmm boots的到这里必须办啊如果你是女生的话 student discount能减好多钱呢

重申:手机卡淘宝就能买 银行卡要提前准备好 公交卡看你的情况 不能闪付就淘宝买一张或者到了英国地铁站办一张 但我怕你刚过去看不懂还是淘宝下来比较方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