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检察官漏夜讯问之下,认定了梁嫌有逃亡事实,向法院声请羁押。(图/记者陈圣璋翻摄)

就读台南长荣大学24岁的马来西亚籍钟姓女大生,28日晚间惨遭凶嫌掳走勒杀,弃尸于高雄阿莲山沟内,而28岁凶嫌梁育志落网后也坦承犯行。经警方侦讯,依照杀人、性侵、遗弃尸体罪嫌将梁嫌移送地检。在检察官漏夜讯问之下,认定了梁嫌有逃亡事实,向法院声请羁押。

梁嫌也向警方表示,在9月30日时曾于同一台铁便道徒手试图掳走女大生性侵,不过因为对方尖叫抵抗而失败。他自觉徒手拉不走,因此这回从家中带了麻绳,想用来控制对方的行动。而28日晚间,他见到钟女独自一人经过便道,就持麻绳套住她颈部,再将她拖到一旁暗处猥亵。

▲台南惊传随机杀人!女大生遭掳勒毙,陈尸地点曝光。(图/翻摄自《Dcard》)

梁嫌供称,掳回钟女后,以为她只是被麻绳勒昏了,因此也没再多做捆绑,并于一旁暗处褪去她身上的衣服,伸手进行猥亵的动作。当时钟女仍有心跳,而梁嫌将她带上车准备载走的途中,意外发现了钟女全身瘫软,毫无反应,这时才知对方已无呼吸心跳。

在发现自己意外杀人以后,他慌张地将钟女尸体塞进后车厢,再开著车在台南、高雄两地绕了19小时,甚至开了长达200公里的车,在29日下午前往阿莲区大岗山某山沟弃尸。

弃尸完,梁嫌不敢回到住家,还在外头闲晃几个小时,一直到晚上快9点时才返回到位于阿莲的住处,也当场遭到埋伏在此的警方逮补。(编辑:郭佩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