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对你有好感。其余滋味自己慢慢品尝


愿意和你分享正在做的事情 可能你是聊得来的朋友 或者对你有好感~如果是经常的话 应该是好感占多吧


首先楼主对于这个女生是什么心态,是有喜欢吗,如果有喜欢不应该来知乎上提问而是直接去找姑娘表白吧,一个姑娘经常跟你分享正在做的事情八成是为了找个话题与你聊天吧,是喜欢你在乎你有点依赖你,那么恭喜你你要脱单了。如果你有女朋友或者是不喜欢人家姑娘,也请直接一点表达出来,不要耽误彼此的时间---来自一个过来人的回答


可能她在乎你 可能她太无聊 可能你想太多


她希望你知道她时时刻刻在干嘛,但是不一定要你告诉她时时刻刻你在干嘛,她对你有一定的好感程度,你要是突然有一天不理她,她心里会有落差会失落,所以要是你有好感就表现出来,要是没有我认为应该早点说出来,长痛不如短痛。


笨蛋!她喜欢你。


对你有好感啊,不然谁没事干和你分享呢


由于男女天生性别的差异,女生天生就是分享型的~希望可以说是任何事都想与人分享~如果长期如此,说明,你对她是一个重要的人~或者是想要引起关注~


因为喜欢你才愿意分享


要被关注的心态。


就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吸引你的关注。


对你有好感啊,看自己对她喜不喜欢,可不要错过了鸭,加油铁憨憨!


想你 爱你 想和你在一起


可能她喜欢你,喜欢分享一下她的生活给你


1女生有可能是喜欢你的。 你可以注意一下,在你们不经意之间对视的时候女孩会不会立马就转头,如果是这样的话女生喜欢你的几率比较大了。

2女生可能是想和你做哥们 女生有一两个男性朋友也很正常

我作为女生提个建议给你:平时多注意她的说话细节。大大方方是友情,小心翼翼是爱情。如果她真的喜欢你可能会跟身边的小姐妹讨论你。要留意她是否有喜欢的人,如果没有那很有可能是看上你了。大大方方的想做朋友跟你分享她的事情也是有可能的。


第一反应当然是对你有感觉,不然浪费时间跟你bb干嘛

或者是你人太好了,没有回绝她,她也就感觉还不错


很喜欢你啊,把你当成很重要的人了啊,所以才连一件很小的事都要跟你分享啊。不知道你问这个是什么意思,是觉得她烦还是怎么样


想找人倾诉 觉得你还不错


要么就是喜欢你,要么就是把你当闺蜜价的好友了。


那是对你有一定的信任程度,也说明了她觉得和你相处是舒服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