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林俊傑JJ Lin臉書

金曲歌王林俊傑,今天(30日)晚上8點,在官方影音頻道,舉行第14張專輯的新歌線上首唱,一口氣唱六首歌,另外還有英文歌曲MV全球首播,過程中以一鏡到底方式呈現,帶粉絲參觀工作室,甚至還挑戰60秒換衣秀。


歌手林俊傑《最嚮往的地方》:「每一顆心都有最嚮往的地方,要堅持就會聽見奇蹟的聲響。」


輕快的旋律,搭配科幻舞台,林俊傑線上直播開唱,歌迷空中見,一樣聽得如癡如醉。


歌手林俊傑《倖存者》:「背著夢的倖存者,經歷生活的牽扯,可...持續的拔河,眼神可還會灼熱。」


新歌一首接一首,JJ還用一鏡到底的方式呈現,進電梯補妝,帶粉絲參觀他的工作室,會議室旁的空間,燈光微暗,一樣也能唱。


歌手林俊傑《最好是》:「最好是我們都忘了,最好是我們不記得。」


JJ第十四張專輯,耗時三年創作,10月20正式發行,這場線上首唱,還有special,直播換衣秀,挑戰60秒換裝,但原本說要在鏡頭前,最後還是躲進更衣室。


歌手林俊傑:「還是讓你們後退幾步,把門關起來我換,你們再倒數60秒好不好。」


開唱沒幾分鐘,觀看人次破萬,忽然間還蹦出平行時空的機器人分身,讓演唱會更有趣,而2020年,太多的悲歡離合,林俊傑也用歌曲,唱出他內心的話。


歌手林俊傑《離開的那一些》:「離開我們的那一些,讓割捨成為一種美所謂的直覺,不同的風雪。」


30日晚間8點,官方頻道舉辦新歌音樂會,一口氣唱六首新歌,另外還有抒情英文歌曲,MV全球首播,一次讓歌迷聽過癮,期待真正演唱會,跟大家齊聚一堂,一同飆歌。


歌手林俊傑《離開的那一些》:「多餘的,傷悲我拒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