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迦納利vs特內里費

  推薦:特內里費-8.5勝

  大迦納利本賽季狀態嚴重失常,聯賽1勝6負的戰績幾乎墊底,場均凈負對手15分,其中客場凈負25分,相當慘淡。最近球隊聯賽已經六連敗,近期的勝場都在歐協杯上,但其實也沒有很好,最近一場聯賽主場10分完敗奧布拉多,本賽季迄今只有一場比賽能夠限制對手得分在80分以下,防守相當不好。

 

  特內里費上賽季複賽飲恨,不過本賽季狀態很好,聯賽至今全勝領跑,雙線只輸了一場比賽狀態非常不錯。歐戰輸給薩拉戈薩之後回到聯賽斬獲四連勝,不過這三場西甲都是險勝,分差都在個位數,贏的有些艱難。本賽季特內里費的主場凈勝分只有場均4分,可見每場比賽幾乎都陷入膠著,但最終都能贏球,韌性十足。

  讓分給到特內里費讓步8.5分,兩隊最近七次交手特內里費只在主場輸了一次,最近一次主場狂勝21分。結合特內里費近期多小勝,本場讓分給到主隊的門檻是比較高,不過狀態上主隊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往績交鋒也形成拉力,但本賽季迦納利的狀態過於糟糕,特內里費近期險勝居多能夠給到讓分一定的懷疑,但讓分深開明顯力挺主隊,本場看特內里費讓分勝出,完勝對手。

掃碼關注小姨媽籃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