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埃瓦爾vs加迪斯

  時間:2020-10-31 周六 04:00

  埃瓦爾新賽季開局狀態不佳,因為一些主力球員和老將的離隊讓他們損傷很大,因此花費了較多時間磨合。但上場比賽球隊客場1-0爆冷擊敗了塞維利亞,拿下了非常有含金量的三分,球隊的士氣和信心勢必大幅提升。

  而埃瓦爾歷年保級的根本就是主場,不過賽季至今主場四戰只拿了2分,一場不勝,狀態急需反彈。算上上場零封奧薩蘇納,埃瓦爾已經兩場比賽沒有丟球,防守端的進步有目共睹。

 

  加迪斯本賽季作為升班馬確實敢打敢拼,球隊引進了老將內格雷多,他的經驗很好的幫助了球隊。本賽季卡迪斯客場三戰全勝也是出人意料,而且贏下了畢巴和皇馬這樣的強隊,屬實讓人大跌眼鏡。上輪球隊主場逼平了比利亞雷亞爾也算是一個小小冷門,本賽季再度強隊身上拿分。和埃瓦爾一樣也是兩場比賽零失球,而且客場還是零失球,防守相當出色。

  本場讓球給到主讓平半甚至半球的位置,當前平半滿水,退盤平手只是時間問題。兩隊的狀態上看埃瓦爾亮點不如對手,因此客隊走熱還是大勢所趨,而本身這樣的題材下機構依然給主隊讓球其實就是不懼怕客隊走熱的表現,畢竟埃瓦爾雖然不是升班馬但戰績和實力定位也不高,兩隊相差不多。

  本場直接給一個主讓球的初盤顯然更忌憚主勝,無懼客隊拉力,畢竟主讓半球甚至平半,客隊打平都能盈利,賠付風險太大。結合埃瓦爾狀態回升,加迪斯指數受熱,本場建議主隊不敗博主勝,亞指埃瓦爾平手。

掃碼關注小姨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