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ETtoday新聞雲》攜手量子娛樂,開創台灣實境料理節目全新視野的《料理之王》,第二集於今 (10/30) 晚9點在ETtoday全平台、明天週六晚間6點在JET綜合台登場。節目首集播出即創造觀看次數破百萬的佳績,今晚節目中也將確認第二波的晉級名單。

《料理之王》第二集上演媲美米其林廚師大PK,選手分別是知名飯店副主廚陳柏翔、曾任職於上海米其林星級餐廳主廚的施捷夫、曾在洛杉磯米其林星級餐廳工作過的呂政緯,PK指定食材是雞肉,其中一位廚師更端出了令人驚豔的「熱沙拉」,究竟是什麼樣的食材組合,讓所有導師都大大稱讚。

而一道道米其林等級的料理端上來,讓導師們陷入天人交戰,無法抉擇,最後要做出關鍵決定的福原愛更當場崩潰 (下圖)。其中一道「煎雞胸肉佐凱薩醬」,讓飛行導師炎亞綸驚呼吃到要飛起來,連連驚呼:「Oh My God!太好吃了!」

除了壓軸的米其林等級PK,還有知名Youtuber克里斯丁、人氣部落客陸巧因等網紅,以及前空姐陳思吟、演員于秉鑫、台師大超美校花熊以馨等「超高顏值組」參加。另有餐車浪人、親子餐廳料理哥和日式餐廳料理長等等參賽,最後由哪位神人選手勝出?讓人充滿期待。

《料理之王》節目由Lulu主持,賽制是選手選用指定食材,在30分鐘的有限時間內,完成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由4位導師品嚐評選。首席導師邀來《廚神當道美國版》的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被桌球耽誤的料理天才福原愛,以及日前成立品牌推出系列美食的炎亞綸擔任飛行導師。料理挑戰賽精彩可期,是所有喜愛料理的人不能錯過的節目。

在ETtoday播吧播出的節目中,還會出現三組料理密碼,只要下載新聞雲App至活動專區填答正確通關密碼,就有資格參加iPhone 12 Pro 128G的抽獎,市價33,900元的iPhone就等你帶回家。

如果你也想秀一手自己的廚藝,《料理之王》同時在徵選民間廚神,只要隨手拍下3分鐘的煮菜影片,並上傳至「料理之王 全民煮好菜」網站 (https://events.ettoday.net/activity/CooKing2020),不僅有機會獲得好禮,還可能成為「踢館魔王」前進《料理之王》!

(照片提供/量子娛樂製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