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突遭傳欠債。(圖/翻攝自韓瑜Angel Han臉書)

「本土劇女神」韓瑜驚爆向地下錢莊借錢,積欠金額高達2000萬以上,甚至影響到她在八點檔《天之驕女》演出工作,由於謠言越傳越大,她30日在臉書發文澄清,「希望不是有人刻意要害我」。

據《聯合報》報導,正在拍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的韓瑜,傳出向地下錢莊借錢,原因是韓瑜從事高風險投資失敗,目前已向4家地下錢莊各借500萬元,合計金額超過2000萬,甚至傳出擔心黑衣人會到電視台討債,因此陸續收到很多演藝圈好友關心是否需要錢應急,甚至還有金融圈人士表示願意借錢,對此,韓瑜晚間親上火線回應。

地下錢莊瘋傳台劇女神韓瑜欠債2000萬。(圖/翻攝自韓瑜Angel Han臉書)

韓瑜晚間在臉書發文澄清,她表示自己從來沒跟地下錢莊借過錢,也沒有投資失利,並說自己理財方式很單純,「賺來的錢都存銀行,怎麼可能會欠錢」?

韓瑜親上火線駁斥謠言。(圖/翻攝自韓瑜Angel Han臉書)

40歲的韓瑜5年前和孫協志離婚後,生活重心幾乎都放在工作上,她前年一年演了兩檔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及「一家人」,合計集數約400多集,並不缺錢,如今傳出她的欠債謠言,韓瑜更表示,「聽到這個八卦流言越傳越大,越傳越廣,真是把我嚇壞了,希望不是有人刻意要害我」,韓瑜還強調,如果查到是有人故意造謠,絕對走法律途徑處置。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照顧白血病丈夫6年!她病重竟「慘被提離婚」...原因曝光超心寒
男拾獲內有私密照手機 趁機敲詐勒索主人25000元遭逮捕
土耳其、希臘愛琴海地區7.0強震 多處建築倒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