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駿琪、周冠宇/台北報導

賀軍翔和邵雨薇合作演出的神幻大戲,劇情加上特效場面都很盛大,深受觀眾喜愛,但其實拍戲過程超艱辛。賀軍翔、邵雨薇接受專訪,談到光是吊鋼絲的戲就拍了長達5日。

賀軍翔、邵雨薇接受專訪。

不管是特效還是場面都超級盛大,顛覆以往的拍攝規格,全新神幻大戲賀軍翔和邵雨薇合作,首播後收視開出紅盤。

神話題材搬到現代時空,賀軍翔、邵雨薇接受專訪,談到新題材,演起來很有挑戰。

演員賀軍翔:「只要有吊鋼絲的部分都是辛苦的,像我們可能觀眾看到地府、奈何橋爆炸的那段,加起來我們就拍了5日。」

賀軍翔分享拍戲甘苦談。

演員邵雨薇:「等於是用一條繩索,拉住你這個地方,類似三角形的東西,骨盆的地方,然後你這樣一起來,應該整個人是直立的,可是我們變成要平的,所以等於全身都要很僵硬。」

邵雨薇表示拍攝奈何橋爆炸橋段,全身都很僵硬。

劇中飾演鍾馗的賀軍翔和演孟婆的邵雨薇,一起同台尬戲,但這段從地府到人間的神鬼愛戀,其實開拍前他們也有先徵求神明同意。

演員賀軍翔:「演鍾馗這個角色,他們有去請示過,可能有擲筊問誰說可不可以演這樣,我自己接了以後也有去鍾馗廟拜過鍾馗,希望整個戲是順順利利的。」

睽違6年再拍台灣偶像劇,賀軍翔猶如回家般自在,這回攜手高顏質女神邵雨薇,就是要讓粉絲一起進入神話世界。

賀軍翔和邵雨薇合作演出「神幻大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