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秀敏/台北報導

「台劇女神」韓瑜近來忙於拍攝三立台劇八點檔《天之驕女》,近日卻遭有心人士傳出她積欠4家地下錢莊2000萬元,流言越傳越廣、越傳越離譜,令她不勝其擾,今(30)日特地透過臉書無奈澄清:「希望不是有人刻意要害我。」經紀人稍早也向《三立新聞網》說明事情原委。

韓瑜被傳急需用錢、欠債,無奈出面澄清。(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經紀人表示,近2、3個月來她們陸續接到朋友詢問,表示聽到外界瘋傳韓瑜需要用錢的消息,流言傳得繪聲繪影,導致不少朋友都來詢問,之後還傳得更離譜,從「需要錢」變成「已經借了好幾千萬」,甚至有地下錢莊透過管道來詢問是否能借錢給韓瑜,讓她們覺得實在太誇張,也擔心是有心人士借用韓瑜的名義,因此覺得有必要趕緊澄清,「真的沒有欠地下錢莊!」也強調韓瑜經濟狀況正常,「我們沒有要借錢!」

韓瑜。(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今日在臉書發文澄清外界對她欠債的傳聞,無奈表示:「聽到這個八卦流言越傳越大,越傳越廣,真是把我嚇壞了,希望不是有人刻意要害我。」更強調,「若是查到有人刻意為之,絕對走法律途徑處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