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在去年,Nokia 推出了後置擁有多達5個鏡頭的 Nokia 9 PureView 拍照手機之後,一直以來沒有更新旗艦系列機型。近期終於有關於Nokia下一代旗艦——Nokia 9.3 PureView 的出現,稱有可能命名為 Nokia 10 。

根據外媒 Nokiamob.net 的最新消息,得知Nokia下一代旗艦或命名為Nokia 10,並會在晚些時候發布。值得注意的是,Nokia 10 似乎將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75 處理器。要知道 Nokia 前兩代旗艦都沒有搭載當時最新的Snapdragon旗艦處理器,有點不符旗艦店稱號。

Snapdragon 875 處理器的發佈時間是 12月1日,最早一批商用的處理器要等到明年一月份。如果 Nokia 10 真的要搭載 Snapdragon 875 處理器的話,想必還要一段時間才會發布,但為了這處理器,值得一等的。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HMD 文件中似乎揭示沒有 Nokia 9.3,但有 Nokia 10

Nokia 7.3 5G 外形曝光,預計11月與Nokia 9.3同場發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