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為了所謂的「環保」理由,蘋果不再為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智能機附送充電器配件,雖然一時難以接受,但鑑於當前市面上的手機充電器庫存已相當豐富,其實也沒啥影響。

近日,據《充電頭》網報導 iPhone 12 與市面上大部分主流 PD 充電器兼容,可獲得 USB PD 快速充電效果。同時,借助 30W PD 充電器測試的結果多超過 20W,在 22W 與 23W 之間。

蘋果官方表示,iPhone 12 系列快速充電 30分鐘最多可充至 50% 電量,需使用 20W 或更大功率的電源適配器。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本來是 iPhone 11 系列用家,購買了 iPhone 12 後原來的 18W 快充也是沒辦法使用的,因為原先的 18W USB Type-C 充電器並不能搭配 iPhone 12 包裝內附贈的 C-to-L 線,不能充分發揮新機支援的 20W 快充功能。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iPhone 12 屏幕調光技術你要知,高於 25% 亮度自動轉為 DC 調光

iPhone 12/iPhone 12 Pro 開箱片搶先看:藍色就是超吸引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