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北京

环境:四室一厅自如合租房都住满了,主卧一对情侣带卫生间,我是次卧,意见人也是次卧刚好住卫生间对面,还有一个次卧住一对兄弟。合租一起有两个多月了。

起因:我平时都是12点左右睡觉,之前没住满时在10点到11点洗漱,后面来了一对兄弟这个点被占用了,每次想去洗澡时都会发现洗手间有人,现如今洗澡时间是11点半到12点。

这次我是11点40洗完澡,大概三分钟吧,他发言是11点50左右。


我三更半夜2点多还洗过头呢,那我的罪过岂不是更大了


现在是1点五十,我刚洗完,头发还是湿的,五点放国歌不错,你可以做两件事:1、报警。2、出去跑步。报警这种事情,要持之以恒,坚持天天报,报到警察烦了,就会施加压力,让房东把放国歌的赶走。当然,跑步也要持之以恒。

跟罪过无关,跟相处方式有关。

必然要有一方妥协,不妥协的结果就是让事件升级。

如果你就非要在他睡觉后洗澡,他就非要在你洗澡前睡觉,那这事无解。

他可能真的会五点起来放国歌,或者用其他方式。

结果就是互相伤害。

要么你就下班就洗澡,要么他就跟你一样12点以后睡。


每晚十二点洗澡的人飘过…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说,算吧。


如果是一个人住,你想几点洗就几点洗。

如果是与人合住的话,确实需要考虑一下他人感受。这个是常识,不是吗?


合租也是种缘分,和谐比较重要,相互体验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