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经验的盆友吗?


肤色暗沉可以选用提亮肤色,去黄气的产品,肤色暗沉原因是由于黑色素过度沉积在面部真皮层,一般是防晒不彻底,或去角质不彻底,以及皮肤本身原因,防晒要四季都注意,出门注意带帽子,去角质不彻底和皮肤问题可以选用纪梵尼的炫彩美白系列,针对亚洲女性设计设计,套转比较齐全,洗面+乳液+化妆水,淡化色斑,去黄气和暗沉,我店铺十一会员特价中


可以先打底后考虑用精华,韩瓷的粉底液可以


肤色暗黄有几种可能,不光是太阳晒的。

暗黄跟休息也有关系,肝脏的压力大,又没有得到好的休息,皮肤就会暗黄。所以要注意良好的作息时间,熬夜是现代人的常态,但想要气色好,那么还是早睡早起吧。

另外护肤品这里,可以选择抗氧化成分或美白成分为主的产品,二者都能解决你的问题。如选择美白成分的话要注意,因为美白成分大多比较猛,要先在大臂内侧试一下。

抗氧化就好多了,抗氧化就是抗糖化,也是抗衰老,其实意思都差不多,达到的目的也都差不多。

两个选项可选成分从高到低有非常非常多,根据自身经济条件来使用就可以了。记住选择正规的知名品牌,不是抨击小众,而是因为小众不好选择,有些牛到天际,有些诲人不倦。所以不是很了解的人不建议小众品牌入手。

另外不要听信偏方,自制diy等,如果不想烂脸就老老实实的。

饮食方面少吃油腻、高糖、高盐的食物,不是不能吃,是少吃,偶尔放纵解馋没问题。

防晒很关键,产品防晒和硬物理防晒都要做,除了涂抹防晒产品以外还要防晒服/伞等配齐。因为防晒产品的作用只是让你晒的没那么黑。

防晒产品水并不深,但要注意不要使用到推进器的防晒喷雾,这个是真没卵子用,纯智商税。

做好以上几点,只要不是天生就黑,那就一定会白起来。正常来说自己白的极限就是大腿内侧皮肤的颜色。


肤色暗沉建议护肤,用精华,包括暗沉也用精华,然后日常化妆要解决暗沉的话可以用兰芝的紫色隔离或者其他一些提亮的产品,然后粉底液可以色号偏白一点点


谢邀。

肤色暗的话,可以选择欧美的化妆品品牌,理由也很好懂的,人家多人种多肤色的用户市场,从黝黑到棕黑到浅棕到………适合啥肤色的色号都有。

推荐一下国内专柜都买得到的入门级品牌,make up forever,或者Bobbi brown。建议去专柜试色,彩妆品还是要试一下色号会比较好。

如果题主不介意网红品牌的话,美国nyx性价比也还行。


皮肤暗沉首要护肤,这是皮肤没有护理好的问题,单靠粉底隔离什么的解决不了问题,韩国的whoo系列都不错,不知道你是什么年龄,根据你的年龄挑选适合你的就好


兰芝紫色隔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