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认为。

小三只是第三方。你老公出轨,怪那个女人么?你老公那么喜欢小三怎么不找一下自己原因呢?就算你心里不平衡。你去打小三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边打边骂:臭不要脸的!贱人!!而不是边打边骂:臭不要脸的,破坏人家家庭!

有些小三是被你老公骗了!

也有些小三是因为你老公说要跟你离婚才跟你老公在一起的!

也有些小三只是奔著钱去的,你老公愿意给,她愿意付出!

当然还有一些明知道自己是第三者。还愿意跟你老公在一起的。像这种小三得出现,也只能怪你自己平时对你老公差到极点!你还死皮赖脸的不离婚!

当然了。渣男也还是有的。但是也只是渣男的错,跟小三有关系么?


谢邀。

不过,奇怪为何邀请我回答这么智障的问题呢?

得,我只好权做回子智障罢了。

对于题主的问题描述,无可置评。

只讲讲个人是如何面对现实的:

人与人,人与事物,都是基于因缘法则。两个人相处,只要有一方无论何种理由,出现异数,那么就是因缘到头了。

有句话,叫:随缘不攀缘。

还有一句话,叫: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所以呢,就随他去吧…………

修幻身施身法时,连同自己的经骨血肉,都要一起布施,供养给「怨亲债主」。

突然出现这么一个真实之幻相对境:他和她之苟且,那又有何不可呢?!

无非就是挖你的肝,掏你的肺,蹂碎你的心肠而已嘛~~

通通布施供养之 !

斩断己之孽缘,成全彼之因缘。

各人的因,各人造。各人的果,各人担。

吾辈丈夫心

焉计小人过

于此亿万劫

何虑眼前非

吾心越重洋

志在莲土邦

此为幻相境

任他痴癫狂

他非我不非

嬉笑过戏场

待等大梦醒

各自散终场

是是非非,争何为

末了,一把黄土灰 !

得了儿,您哪儿,走好,不送。


你问小三啊。这个问题,明显问本人更合适啊。


是的 应该给小三立个牌子 「渣男检验器」每年清明节率各单位机构 全国各界立搞表彰大会 鼓励「小三是家庭婚姻好帮手 大家争当三儿」的风气 让中国充满三儿 每月选出「三儿的代表」树典型 大力在各小区推广 「你老公出轨了吗?没?让我们的本月之星给你测测」


说到小三,无非两种情况,一种自动小三,一种被小三。被小三知情后又分两种情况,一种及时止损的,一种不甘心然后变成自动小三的。

对于被小三自动自损的,姑娘(小伙)们很帅气。至于自动小三的,不好意思,我建议先打断渣男(女)的腿,再想办法把小三腿打断。这么说吧,如果渣男(女)是腐肉,自动贴过来的小三就是苍蝇,腐肉和苍蝇都恶心到人,当然是清掉腐肉打死苍蝇喽!


无能,无修养才打小三


除了被小三后及时止损的,其他都有罪。男的也有罪。应该一起打,当然男的嘛,好面子,也可以选择回去打,不过这样估计是不会长记性的,还是一起当街打吧。


这是替小三叫冤么?

如果不声讨小三,那么,小三转正后再被小四夺了位,也是活该了?小三,你就永远愿意做地下情人不转正?身边还真有这样的人,小三转正后有了孩,又被财多貌美更年轻的小四夺了位,现在小四刚分手~

为什么打击小三,不打击老公?老公和三之间肯定打击三啊,谁让你是外人,老公还是孩子爹啊,婚姻当然要保护。

大家说了,找三的是渣男,可优质男也找三啊,所以打三行动还要长期开展,为了保护婚姻弘扬正气。

不管被小三还有愿小三,都是三,从不情愿到知情不走,只是个过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