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說起全景相機就不得不提 Insta360 ,其推出的 Insta360 ONE X 能夠拍攝360° 照片和影片獲得了消費者的喜愛。而近期,該公司宣布將推出下一代 Insta360 ONE X2。

在外觀上,Insta360 ONE X2 仍舊是矩形形狀,上方為 360° 鏡頭。不同的地方在於機身上對了一塊圓形的預覽屏幕,用戶可以直接從屏幕中預覽拍攝到的畫面,同時可進行觸摸手勢操作。

性能規格方面,Insta360 ONE X2 可拍攝最高5.7K 的 360° 影片,擁有四個麥克風和 IPX8 防水,可在更多複雜場景之下使用。電池容量升至 1630mAh 電池,擁有更長的拍攝時間。

Insta360 ONE X2 可擁有多種拍攝模式,例如用於平面影片影片的 Steady Cam 模式、創建全景的InstaPano 、同時顯示兩個角度的 MultiView 模式。用戶拍攝之後還能直接在 Insta360 iPhone 應用程式中編輯 360° 影片。

除此之外,Insta360 ONE X2 還有 FlowState 防手震,通過更新的防手震硬件和算法來保持畫面穩定,實現沒有萬向架拍攝流暢的影片。

目前 Insta360 ONE X2 可在 Insta360 網站上進行訂購,價格僅為 HK$3,398,是一款性價比不錯的外出旅行拍攝神器。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比卡超 x Canon 推出便攜匙扣相機「iNSPiC REC PIKACHU MODE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