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韩国当练习生,并且从我坚定这个想法开始一直在努力。我先说说我自身现在具备的条件。

03年女生,163cm38kg,音乐生,学过一年拉丁。我觉得自己舞蹈基础不好,所以现在一直在学。

外貌,我觉得自己一般吧,那种前置我自己觉得不是看不下去那种,镜子看起自我良好那种。但是经常有人夸我好看,说我是清纯那挂的。

想去jyp,但我看见itzy的门面yuna03年我就有点慌了,我还可以吗,哭了。


应该来说,韩团也不是没有空降和大龄出道的例子,但基本上就两类人可以,一是大主唱类型,二是神颜类型的。但我想说,如果可以,我并不怎么鼓励去韩国当练习生。

1.韩国的排外现象和团队里面的霸凌现象,请问你是否考虑过?练习生时期基本上大家一起练习,你可以搜搜壶的赵让还有其他人,在练习生时期遭遇的时期,霸凌现象你只要关注一下韩团的新闻都知道。所以万一你遇见了,你有勇气面对吗?你有能力解决吗?你心里素质强大吗?还是满脑子都是美好的事物?以为韩国那边都是彬彬有礼,大家其乐融融?2.如果你真在韩国出道了,万一公司安排你参加慰问军队活动怎么办?要知道韩国女团慰问韩国军队那太常见了,你一中国人参加这类活动,到时候传到中国社交媒体后你知道后果吧?就像之前乐华韩华被罚事件一样,王怡人虽说目前不在中国发展,但哪天她回来了,这颗雷很容易让对手做文章,别说之前的李孝利事件,你要是牵扯进去这类事件,自己也会被埋雷。3.现在疫情关系,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最稳定的地区之一,不少留学的,在外打工的都想回来,你倒是天天想离开?4.哪怕当上练习生也不一定能出道,练习生相当于出道团的人才储备库,你要在里面熬多久天知道,等到公司要的新团出道了最后没选上你太常见了。所以不知道你做好了心理准备吗?家庭环境如何?大概率很长时间无收入情况下你能熬得住?等你年龄大了,基本上就出不了道,那你回国还能做什么你考虑好了吗?最关键是,真建议不要给家里面过多的负担,你家有钱那没所谓,你不用工作也可以。你家要是没那么多钱,你考虑过父母的压力吗?5.还有一点,早在限韩令之后,基本上没人走得通在韩国走红回国就是二线甚至一线起步的情况,这是前提。所以你要考虑清楚,你在韩国发展,会一辈子吗?目前能叫得出名字的曾经在韩务工的艺人,能回来发展都早早布局抢市场了。目前还在韩发展的,虽说他们主场还是在韩国,但总不可能一辈子呆在韩国不回来吧?那他们面对本土偶像流量们,基本上无任何优势(如果签约的公司牛逼当我没说过),娱乐圈是靠实力说话的地方吗?实力只是一部分,要红有各方面的因素甚至可以 说是命。当然你可以为梦想去韩国发展,只要你能承担起后果就行,顺便说下这行不缺人。哪怕你在中国参加选秀概率这条路都走得比韩国发展顺多了。

喜欢舞蹈,喜欢舞台就可以去呀!虽然我不了解韩国练习生,但是我知道很苦,如果你能承受天天在练习室苦练,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出头,就坚持吧。虽然说身高好像比较矮,虽然我比你矮,但是你好瘦啊,还是要照顾好身体,有个健康的身体最重要。不过中国似乎也是有练习生可做的。


感觉大公司有点悬,小公司可以试一试

以前还有produce系列小公司还可以人带团,现在没有那个系列,小公司出圈更难了。什么排挤啊,小作坊手段啊可能会更多,与其这样还不如待在国内呢,国内来钱也快不是吗(?ō?ō)


不建议

现在没有钱没有靠山很难很难


8.14,下午10:57分

我看到这种问题的时候,

我总想起小的时候我看电视剧

真的当时长大的愿望就是做演员

我觉得他们长得好好看而且各方面都很棒

古代的时候戏子名伶地位很低,大家都不愿做抛头露面的事情,觉得丢丑

现在早就解放了,演员便是由戏子进化而来的,可现在的演员大多不叫演员,叫什么?明星。(我没有贬低任何职业的意思)

演员这个职业变质了,很多人想做演员为的可能是梦想,梦想是什么?成名,做明星。

做明星有什么好的呢,赚钱,这个行业老赚钱了。我也很想,但是望而止步了,为什么?

他们大多是是资本家的玩物,得小心做事随便惹恼哪个高层你就完了,圈子都很乱,这就是我说的变质,清流真的不多,他们的命运是很可悲的,无法自由且无奈。

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也觉得不适合我,我不想被禁锢,我想自由呼吸真真切切的快乐。


亲爱的,做练习生你真的想好了吗?

你的目的是什么?名气吗?荣誉和财富?

的的确确是我很功利性,但除此之外我找不到别的理由了。

我小时候想的做演员和你的想法大概是差不多的,想红吧,觉得这个方式挺好的。大概这几年练习生选秀这种方式挺火的,大家都跃跃欲试,觉得自己成名有望。

当练习生很苦,你知道,

学习苦吗?相比之下快乐多了,真的,别不试不信邪了。

读书和做练习生出道在赚钱方面,就像把钱存进银行一年才有那么一丁点的利息和赌博赚就赚一票大的亏就同理。

况且家里经济条件问题也会直接影响到你做练习生各方面的问题。

做练习生和学习上面有一点还是有一点(重点是有一点)像的。百八个练习生里出头的多吗?不多,竞争压力还大的一批,搞不好心态就垮了。上985211的人在总比中占比肯定不会很高但也相当不错了。

还有一点题外话,你知道f(x)的崔雪莉吗?

我还是很怕,因为韩国的政客还有那些啥的都真的非常可怕,你要是真的想入圈想出道啥的自己做好心理准备,我只是发表一下意见,接不接受都看你自己内心想法了。

(上次看的一个不知道真假的爆料,大概就是曾经的韩国神颜小姐姐就那个少女时代的林允儿超级好看我觉得但她很危险差不多是下一个雪莉了)

下午11:42分写完。


好好练舞,培养个性,jyp喜欢有个性的、谦虚的乖的练习生。另外韩国人就喜欢清纯的长相,你可以试试。


我觉得可以

如果音乐强的话可以掩盖你的舞蹈弱项。毕竟舞蹈不好可以来回练,嗓子不好就真没辙了。

03的话应该是16岁,其实韩国有很多这个年纪才转战练习生的(大多是为逃避高考),但和他们比起来你的韩语应该会是个问题。语言这东西是真的花时间。

但是相信我,去做练习生,在韩国呆四年,你韩语怎么也ok了。

想像一些爱豆未成年就出道的话,是不太可能了。但有很多其他的爱豆也都是年纪大点才出道的啊,比如裴姐,solar等。她们就是大概你这个年纪做练习生的吧。设想你25岁出道,你还有9年时间练习呢!这怎么也够了吧。

长相真的不必担心,只要五官在该在地方,整形医生都能把你变成仙女。有时候有些人看著不好看,但是其实真的就是稍稍动一点就能变化很大,去做练习生前可以自己做个双眼皮,垫个鼻子什么的。就算出道后,公司也会给艺人整形奖励。

如果只说这些客观因素的话,我觉得你非常适合去做练习生。

那我们说说主观因素。

你父母能接受你在异国9年无收入,无感情生活,无固定工作时间嘛?

这只是练习生生活哦,出道后只会更忙。

工作连轴转,没有私人时间,没有私人行程。

极大的内心落差让很多艺人都有抑郁症。

你不红公司不会有人把你当人看。

韩国的前后辈文化你懂吗?不懂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是很多中国人接受不了的。

陪酒陪睡,韩国艺人里40%都有被迫陪睡,陪酒就更不用说了。你到了韩国有权有钱来抵抗这些嘛?

综上,自己认真考虑一下吧。我不是说什么好什么不好,主要看你哪些能接受哪些不能接受。

一定要好好考虑,再好好考虑。


可以


以你的舞台功底除非你长得特别好看我觉得不太 ?


条件可以

年龄其实没多大问题,也可以改的不是吗哈哈哈哈哈。

JYP挺人性化的,下个团估计2024年前会出。

会不会有中国人不清楚,但他挺看重star性的好像。

但是噢,我也有这想法,或许我们可以加个微信啥的探讨探讨哈哈哈哈哈哈


建议mm可以去b站看一个叫「一珺珺鸭」的up主的视频,wx她也开了同名公众号,她的视频里有很多干货,身份也是明明白白不糊弄人。你看完那些之后应该可以比较切实地去思考这条路究竟适不适合自己。


年龄上其实也没什么问题,近几年出道也还都是03年左右,不过你确实也要抓紧时间了,毕竟JYP新女团现在已经有05的了。

我是JYP的家族饭,不确定近几年他还会不会退出韩国女团,毕竟经过Twice和ITZY的大爆后,没人能保障下一个女团。

但是不管怎么说,如果你实力过硬就去JYP吧,朴pd一定会给你一个完美的未来的!(JYP不看脸!!!)


为什么非要去韩国做练习生呢?真的不值得,根本得不到你想要的荣耀,竹篮打水一场空而已,还浪费时间,耽误学业。练习生很难选上,即使选上,很难修成正果,在韩国并不被看好,还地位低,何必未必焦虑苦恼,特不值。好好读书,女孩子更要好好读书,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一点没错。加油,积极向上,乐观读书,你的未来会更美好。


不是特别了解韩圈,但是据我所知想进那种大一些的公司,只有一年拉丁舞基础不行的,也有例外,就是你长得非常出众也可以

而且练习生真的真的真的苦,不是一般人能坚持下来的

题主还是好好学习吧,高中真的幻想自己可以干这个干那个,觉得自己绝非凡人,等到了大学就会发现自己

啥也不是


有梦想并且想去实现是好的,看你的个人条件似乎也不错。03年其实还好,也不算特别晚,主要看JYP下个女团什么时候出,我估计最多不超过五年吧。语言也可以慢慢学,这都不是大问题。

不过像我之前说的,有梦想是是好的,但是有时候真的需要考虑很多。首先我不清楚题主的家庭条件,如果非常有钱,请把我后面的话当空气哈。如果题主家庭条件一般甚至更差,我觉得还是最好还是考虑一下或者,首先你当练习生这段时间是没有收入的,吃穿住行都需要自掏腰包,一般家庭很难承担费用的。其次环境语言也都是完全陌生的,做练习生压力非常非常大的,有那么多的人都想做练习生都想出道,比你优秀的人也一定是有的,她们可以唱歌跳舞rap都比你好,长得也比你好,家里条件比你好,年龄也比你小。你所要承担的不仅仅是费用上的问题,更是心理上的。题主和我一样大,现在可能是高二或者高三吧。我说真的,有时候学习确实是更好的出路。如果到时候没有出道,看著以前的朋友都上大学或者工作了,这个时候你没有学历没有工作经验,你该怎么办呢?

我说上面的话并不是为了打压题主,只是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经过考虑的,但如果真的真的想去做那就去做吧,万一梦想实现了呢?


换成其他公司吧 你都说了yuna03都出了,感觉jyp团还挺多的不知道后面还出不出

而且现在确实很多05

cube或者大黑?方块不是啥好公司但是syq还可以吧发展得,大黑好像21年打算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