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星星只有三十颗,当你数到第三十颗,你就闭上眼睛,就当是我给你吹灭的蜡烛---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虽然我才21岁,但是也刚刚分手,有些不成熟的感触:无论是男朋友,还是朋友,还是家人,其实我渴望的不是爱情,而是一种陪伴,一种舒适的感觉,所以朋友实在处不来,也会渐渐远去,男朋友处不来,也应该分手。最重要的是现在的状态是自己舒服的,和单不单身没有必然的关系。你生日了,我祝福你,但,不是在还没有找到男朋友这个前提下来,同情你而祝福你。生日快乐啊!!!


推荐一首歌,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我亲爱的

要快乐哟


生日快乐,宁缺毋滥,不要将就。


生日快乐,生活还要继续。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平安喜乐。


生日快乐,你会遇到对的人的~


祝你生日快乐


来迟啦

生日快乐亲爱的!要好好对待自己,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生日快乐!你一定是对于感情宁缺毋滥吧?这样真的很好,要知道自己值得最好的,说不定那个人也在路上等著遇见你,如果遇不到合适的人的话,也要一直爱自己呦~


生日快乐呀!!

新的一岁天天开心!


生日快乐呀,祝早日脱单!


生日快乐呀!祝你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没有男朋友,没事,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而且,那个他一定在未来的某一天出现的。(?? ??)‥?


别人都祝你生日快乐,那我愿你平安健康。


祝你生日快乐,

我得留下照片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一直单身一直爽


祝你生日快乐


生活有千百种模样,让你开心的才是最适合你的,总有人会为你而来,不要苦恼,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