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也讨厌那个跟她说我坏话的女生,但那个女生就是不敢在我面前说我什么,装无辜,我没理她她还主动招惹我,她是那种典型的没有公主命却一身公主病的人,想收拾一下她出出气,已经忍了很久了。


从此是路人。了解我的人自然相信我是哪种人,不了解我的人总有一天也会了解我的。至于人云亦云的那些人,相信我,解释没用的。


我还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不要理她,在这种情况下,你甚至还可以分辨出你身边的人哪些是真正的智者,而哪些是傻逼。

初中那会她企图孤立我,我开始也并不知道她在背后诋毁我,后来有次和一个男生吵架的时候他冲我吼「你知道XXX在背后怎么说你的吗?」,本来很生气的我听到后,马上冷静下来,觉得有点好笑,反问了一句「那你想知道在我面前她是怎么说你的吗?」

我身边的朋友,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有来找过我说起自己听到的,先是严肃的跟我说起这个事情,再是笑嘻嘻的跟我说TA绝对是站在我这边的,然后就跑开了。

小人这种玩意是防不住的,别人心里怎么想也是你管不了了的,她靠嘴说,你就靠行动,心里有杆秤的人是不会轻易倾斜的,墙头草的那种更不用管。

狗张嘴咬人,人总不可能去咬狗,人应该拿著棒子敲死它。你要有一个作为人的自觉性。


很多时候传来的话有真有假,仅凭别人一面之词就去找说坏话的人,总是有点冒失。还不如直接告诉传话的人,除非他当面我不会客气,否则背后怎么说,那是他的事,我不想知道,也不必要告诉我。

谣言止于智者,你听过狼来了的故事么,其实你什么也无需做,保证自己的利益不受侵害就行,她会自取灭亡。当然硬要出气著手于对方的诚信这个点是个比较稳妥的方法,通过一般朋友暗示,好朋友明示,让她陷入信誉危机很容易。


其实我觉得,看不见她,让自己活到最优秀最精彩,不要因为她的错误惩罚自己,自己活好是对她最大的讽刺。


首先 加上她的微信之类的,然后加上之后几天不说话,让她自己脑子里各种猜测,然后发一条消息,「有事问你。」 她此刻心里可能已经猜测的有方向了,在心理上已经有点紧张了。等她回复之后隔几个小时,直接质问她说你坏话的事然后表示你都知道了,告诉她少在背后嚼舌根。然后发微笑脸

好啦,世界和平啦


谢邀请!

首先,你没必要理她,你上厕所丢掉一肚子屎,还回去仔细看著它甚至想搞它?冲走就完了

其次,你搞她,最后你也的受到惩罚,何必同归于尽呢!


是我的话彻底断绝联系,不会在意,更不会放在心上。

这种人啊,必须撕破脸啊。

下次再惹你,吼她两句,以后屁都不敢放。


她不配影响你情绪。而且听她说坏话的人都不傻。知道她是个什么玩意儿,所以自然不攻自破。但要让你逮住她在说你,直接就骂她脸上。恐吓也行。这种人就是不吃好饭食。


一个巴掌就够了


直接问问她为什么这么做,不然就是完全无视她。


我觉得没有必要跟小人计较,她能说你,别人也肯定会说她,在我眼里这些人根本不配我生气,而且你朋友也应该知道她是这种人。她说就由她说,不会有好下场。


简单直接,揍一顿。这种爱装无辜的人,你不收拾她,别人总觉得你好欺负,她说的就是对的。
套个麻袋打一顿吧
甭搭理!做好现在的事情!

跟她说,我不惹你别惹我,不要背后说无中生有,但别太过语气凶,第一次不听有第二次就狠点,对于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人不必留手


远离呗,然后三次红牌下场两次黄牌警告


虽然我不建议用暴力,但是你可以加以警告。

如果没有效果可以尝试使用暴力

补充: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第二款规定,诽谤罪,是指故意捏造并散布虚构的事实,足以贬损他人人格,破坏他人名誉,情节严重的行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