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办公室30日针对民进党发言系统展开回击,谴责民进党发言人「哪来的耻度」发表不实言论。( 图/记者陈弘志摄 )

马英九办公室30日针对民进党发言系统展开回击,谴责民进党发言人「哪来的耻度」发表不实言论,混论国人视听。

马前总统办公室表示,民进党发言人颜若芳今天的批评,处处自相矛盾,实在难以为民进党罔顾食安、打压言论自由的行径自圆其说,真是难为颜女士了。

马办指出,马政府在2012年开放「含莱克多巴胺」美牛进口,是经过立法院三读通过,世人皆知,何需马前总统现在又「亲口说明」?当时立法院的附带决议就是禁止含莱克多巴胺美猪进口,民进党当年也坚决反对莱猪进口,现在却不顾民众反对,贸然开放各国的莱猪都能够进口,到底颜发言人是哪来的耻度敢说「民进党政府的立场始终一致,依照国际标准,守护国民健康,保障国内畜牧产业」?

至于2010年的年代综合台换照未过案,马办说明,年代综合台是违反节目分级、节目广告化等事项累计达49次、裁罚总金额达1600多万元,被NCC以违反卫广法「节目应该与广告区分」规定撤照。马办认为,颜发言人跟苏贞昌院长一样,把年代综合台「节目广告化」问题,拿来跟中天新闻台所涉保障言论自由问题相较,是鱼目混珠,好的不学,学欺骗人民。民进党对中天换照案的斧凿斑斑,颜发言人又是哪来的耻度敢说「民进党一贯捍卫新闻自由」?

马办指出,民进党执政和在野两副嘴脸,在野反瘦肉精,执政强喂民众瘦肉精;在野言必称言论自由,执政打压言论自由。即使如此双重标准,说起谎来,还是可以脸不红、气不喘,但谎言说一百遍还是谎言,只有说谎的人自己才当真。民进党发言人的水准,恰恰反映民进党的执政水准,何必自曝其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