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不同,不相为谋


俩字:没有

为什么跟三观不合的人交朋友呢,这样很难受诶…性格不合就没必要有交集。

不要怂,自信点


离远点 有些傻逼得不到还想毁掉


你既然认为她是傻逼,就说明你们三观不同,那就不要勉强了吧,不然影响心情,人活世上就是图个开心,干嘛要为不值得的人给自己添堵呢!对于傻逼我都是敬而远之滴哈哈哈


泻药

没有错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的朋友的权利 既然觉得不想跟傻逼继续有交集 那就选择一个合适的方法慢慢跟他/她拉远距离 因为既然是傻逼了 如果一下子就不理他/她 傻逼可能会做出一些傻逼事儿 所以要巧妙地解决问题


「傻」是一个标签,是一个主观判断。

没有绝对的,只有你认为的

而且这种判断还是最低级简单的一种,类似于小朋友看电视剧,问妈妈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

你当然可以不和 任何你讨厌的人交往,但是你需要一个更好的理由。

希望各位同学,能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认知水平,不要轻易给任何人贴标签,更不要直接给出最低级的主观判断。


没有错,谁都不愿意跟SB交往,话不投机半句多不说,还会在不知觉中拉低你的智商,如果是对于还没有什么主见的人来说还很容易被对方给带到沟里去。所以,遇到SB,请及时止损。不要多聊半句,最好的办法就是给予不理不睬。我惹不起你,就躲起你还不行吗?


忘了在哪里看到的

「不是我不合群,而是我合群的人里面没有你。」


没有错,因为傻逼会传染,如果身边有傻逼,尽早远离。选择稳妥合适的方法慢慢淡化交往。


不想跟他们交往没错。但是躲不开他们就是你的问题了。


什么人是sb?为什么那个人在你看来是sb?那个sb是谁的孩子 又是谁的支柱

或许只是他身上某些特点让同样有著这些特点并把这些视为自己的缺点的你讨厌这些种种 试著去了解他 去走近他 不要一味逃避自己 你只是讨厌自己


没有错啊。傻逼可是会传染的哦


相信我,和傻逼交往才有错,和他们呆久了,你也会变成其中的一员


没有,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


这里的傻逼是有情商低的意思吧其实这个也是可以理解的


没错。

其实说到底,我们这一生,就是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互相搀扶著走。

但是你眼里有很多的傻逼,你在别人眼里也有可能傻逼。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


没错,大家可能都是傻逼


没错,做自己


道不同,不相为谋,思想不在一个层面是没法交流的


只有傻逼才会觉得你有错,如果你觉得自己错了,那证明你也是个傻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