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中打造限时「生死游戏」,角色必须逃脱密室才能生存。(图/Netflix)

影集《今际之国的闯关者》由导演佐藤信介率领制作团队倾力打造,集结山崎贤人、土屋太凤、仲里依纱、樱田通、町田启太、三吉彩花等人参演。该剧预告正式曝光,平日蜗居家中沉迷电玩的宅男山崎贤人与死党们相约涩谷,却发现东京竟变成空无一人的城市,他们在神秘指引之下参加限时「生死游戏」,密室逃脱过程险些惨遭烈火吞噬,才知道众人已经被迫进入名为「今际之国」的世界,想要活命就必须参加各式各样的游戏,闯关获胜取得「签证」延长生存天数。

▲山崎贤人与死党们相约涩谷,却发现东京竟变成空无一人的城市。(图/Netflix)

山崎贤人再度与导演佐藤信介合作,这次饰演人生毫无梦想、整天浑浑噩噩度日的宅男有栖,剧中使出浑身解数,在异世界里急速成长进而体会生命意义,演出让导演佐藤信介大赞:「我们共同打造的并不是特定人物,而是一个内心怀抱著虚无感的角色,那股虚无感正是每个人都曾经感受过的感受。」

第四度与山崎贤人合作的土屋太凤则演出独自挑战「游戏」的宇佐木,本身运动神经相当出色的她,诠释起登山家格外真实,从肉体到精神层面都全方位支持山崎贤人,同心协力找出求生关键,令粉丝等不及看到萤幕情侣「贤凤CP」四度共演的精彩火花。Netflix原创影集《今际之国的闯关者》将于12月10日上线。

▲山崎贤人(右)土屋太凤四度合作。(图/Netflix)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