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混血女星蔡宛珊(Sarika)拥有精致、深邃的五官,演艺事业跨足模特儿及主持,去(2019)年刚和前夫离婚的她,似乎不甘寂寞,竟然自己公开了新恋情,不过对象却是女星林家璜的丈夫Dust Wu,还表示2人恋情「不是见不得光」,让林家璜看了直接在脸书发文打脸。

蔡宛珊在去年1月和夜店董事长Raymond(杨伟文)签字离婚,当时Raymond曾和女星姚子羚传出不伦恋情,一度引起大家讨论。如今离婚后的蔡宛珊也走出过去阴影,近日更大方公开新对象,没想到男方正是台湾女星林家璜的丈夫Dust Wu。


香港混血女星蔡宛珊拥有精致、深邃的五官。(图/翻摄自蔡宛珊IG)


蔡宛珊搭上Dust Wu后,也被质疑是否介入林家璜夫妻俩的感情,对此,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蔡宛珊表示,Dust Wu已经和林家璜分居,不过因为疫情关系,Dust Wu暂时无法飞到台湾签字离婚,强调Dust Wu和林家璜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解释自己是清白的,也表示林家璜都知情。


蔡宛珊表示,Dust Wu已经和林家璜分居。(图/翻摄自Dust Wu脸书)


不过,面对蔡宛珊的说法,林家璜今天(30日)也在脸书回应了,她表示「分居不代表是要离婚」,是让彼此先冷静下来,先有个缓冲,也因为疫情太严重,她为了孩子的求学状况,选择留在台湾。如今2人各执一词,说法有相当大的出入,也让外界雾里看花,恐怕真实情况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面对蔡宛珊的说法,林家璜今天也在脸书回应了。(图/翻摄自林家璜脸书)

(封面图/翻摄自蔡宛珊、林家璜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