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生涯早期玩世不恭、私生活荒誕,除了自己承認的5個孩子之外,還遭美媒爆料有多達8個私生子,而其中一個他最大的兒子現在已經12歲,近日出面怒轟老爸不負責任,Howard也對此做出回應。

這一位控訴老爸不負責任的12歲男童名叫Braylon Howard,是Howard和女演員Royce Reed所生,他在IG影片中說老爸從來沒有履行過父親的職責,從來不跟他說話、玩、陪伴,讓他感到很受傷,也因此對父親產生了恨意。

Braylon是「魔獸」和女演員Royce Reed所生。(圖/翻攝自IG)

對此,Howard本人也在近日上Frank Ski的廣播節目受訪時做出回應:「我不是那種喜歡把私事在媒體上解決的人,我只想澄清一點,我不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現在我有個小孩和我住在一起,我的其中一個兒子。」

從Braylon Howard身上能看見爸爸魔獸濃濃的影子。(圖/翻攝自IG)

「如果我真的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老爸,我要怎麼照顧和我住在一起的兒子呢?我其他的兒子的狀況,很多事被公諸於世,我只能說很遺憾。我目前還沒和他對話過,太多事情發生了現在,而這些都是私事,我寧願私下去解決問題。」

「無論如何,我愛我的兒子,我絕對不會對他的母親不尊敬。總有一天我們能夠一起把疙瘩解開,然後意識到更重要的事,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黑人隨時會性命不保的時代,我不想我的兒子發生任何不好的事,他對我來說很珍貴,他的心聲我聽到了,很棒,他有一個很好的頭腦。」

34歲的Howard上季在69場例行賽中取得場均7.5分、7.3籃板、1.1阻攻、投籃命中率72.9%高效表現,18場季後賽出賽場均貢獻5.8分、4.6籃板、投籃命中率68.4%數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