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球星「魔兽」Dwight Howard生涯早期玩世不恭、私生活荒诞,除了自己承认的5个孩子之外,还遭美媒爆料有多达8个私生子,而其中一个他最大的儿子现在已经12岁,近日出面怒轰老爸不负责任,Howard也对此做出回应。

这一位控诉老爸不负责任的12岁男童名叫Braylon Howard,是Howard和女演员Royce Reed所生,他在IG影片中说老爸从来没有履行过父亲的职责,从来不跟他说话、玩、陪伴,让他感到很受伤,也因此对父亲产生了恨意。

Braylon是「魔兽」和女演员Royce Reed所生。(图/翻摄自IG)

对此,Howard本人也在近日上Frank Ski的广播节目受访时做出回应:「我不是那种喜欢把私事在媒体上解决的人,我只想澄清一点,我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爸爸,现在我有个小孩和我住在一起,我的其中一个儿子。」

从Braylon Howard身上能看见爸爸魔兽浓浓的影子。(图/翻摄自IG)

「如果我真的是一个不负责任的老爸,我要怎么照顾和我住在一起的儿子呢?我其他的儿子的状况,很多事被公诸于世,我只能说很遗憾。我目前还没和他对话过,太多事情发生了现在,而这些都是私事,我宁愿私下去解决问题。」

「无论如何,我爱我的儿子,我绝对不会对他的母亲不尊敬。总有一天我们能够一起把疙瘩解开,然后意识到更重要的事,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黑人随时会性命不保的时代,我不想我的儿子发生任何不好的事,他对我来说很珍贵,他的心声我听到了,很棒,他有一个很好的头脑。」

34岁的Howard上季在69场例行赛中取得场均7.5分、7.3篮板、1.1阻攻、投篮命中率72.9%高效表现,18场季后赛出赛场均贡献5.8分、4.6篮板、投篮命中率68.4%数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