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难得突破尺度晒出泳装照。(图/木星 IG)

Youtuber 「这群人」的频道拥有全台最高订阅数,其中成员木星直爽、大剌剌的个性令人深感亲切,爽朗的笑声也时常替影片增添不少效果,日前她难得突破尺度晒出挖洞泳装,让网友直呼:「太犯规!」

只见木星身穿暗黑连身泳装,胸部周围镂空、透视的设计成为焦点,腰侧2旁直接挖空展露纤细蛮腰,同时心机地抬起手,摆出撩人之姿,还笑说这件泳装让她看起来很会游泳:「我对不起这顶泳帽,我没办法戴出它该有的气度,话说今天去游泳,会很像穿去海边吗?我觉得很流线,看起来很会游啊」!

木星恰到好处的清凉照大获好评:「木星本人超瘦️,正正的人又很亲切」、「泳帽戴起来直接变河智苑」、「辣腿辣腰辣屁股」,此外,也有人好奇询问木星,为什么腿侧2旁都没有赘肉,她则回:「抽脂+还是要运动。」事实上,木星曾透过影片透露自己做了一件没在预期中人生大事,就是抽出手臂、背部和大腿的脂肪。(编辑:侯家瑜)

▲木星胸部周围镂空、透视的设计成为焦点。(图/木星 IG)

▲木星心机地抬起手,摆出撩人之姿。(图/木星 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