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文山會綽號「不點哥」當街擄人追查情敵身份,但被擄的男子不提告,臺北地檢署今將全案不起訴。(圖/報系資料照)

天道盟文山會綽號「不點哥」的柳姓男子,懷疑前女友是遭橫刀奪愛才離開他,因此帶著大批小弟追查情敵,他日前當街勾著1名高姓男子脖子質問又將人帶上車離去,但警方據報偵辦時,高男到案卻表示「沒感覺、不害怕」,也不提告,案經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今(30)日依罪證不足,將當時涉案的柳男及在場的小弟共9人均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柳男於2018年8月15日因前女友疑似被高男的蔡姓友人橫刀奪愛,而約高男在文山區某超商門前談判,過程中,柳男勾著高男的脖子追問情敵身份及下落,並將高男帶到車上,路人見狀即打電話報警,警方據報派員調查,根據監視器查出勾頸男子是柳男,他將高男帶上車行駛約500公尺後,在景華公園下車。

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傳喚被害人高男,高卻向警方表示,他被柳男勾住脖子「沒感覺,也不怕」,到柳男車上也沒有被強迫,他不會對柳男提告。

警方移送北檢後,高男拒絕到檢方說明,同時表明在警局就決定不提告,檢方只能依罪證不足將柳男等人不起訴處分。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巴黎宣佈2度封城 民眾急出逃…車陣綿延數百英里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臺鐵暗黑便道」長這樣 男學生控訴:連我也被摸下去
另名長榮女大生險遇害「上個月差點是我」 竟被警方當「惡作劇」處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