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送别会延至明年7月。(图/翻摄三浦春马IG)

三浦春马送别会原定今年内举办,但考量疫情状况和会场问题,再加上收到粉丝各种意见,因而决定延至明年,经纪公司表示:「综合目前各个状况,预计待艺人三浦春马参与的作品展示给大家后,以2021年7月为目标举办。」

  《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在日本播出时数次登上推特热搜关键字冠军,观众满意度更是稳居第一。(图/WAKUWAKU JAPAN提供 ) 

经纪公司认为,将三浦春马满腹热情投入的作品传递给大家,是很重要的事情,也很感谢在这段期间获得许多相关团队的协助,包含特别剧《太阳之子》、连续剧《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的播出、第二张单曲《Night Diver》发行、百老汇团队善意提供《Kinky Boos》特别影像公开,以及接下来尚未公开之电影的上映。

当中由三浦春马、松冈茉优共同主演的连续剧《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在日本播出时不但数次登上推特热搜关键字冠军,观众满意度更是稳居第一,而与三浦春马共事的演员们,也在最后各自用台词道出对他的思念,让女主角松冈茉优以及其他演员以回忆的方式来纪念三浦春马,好友三浦翔平的一句「真是个自由的家伙啊」,更是让粉丝泪崩。《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将从11月2日起,每晚10点于有线电视与MOD频道 WAKUWAKU JAPAN播出。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痛谯前妻、子女不闻问「寡廉鲜耻」 美女医一句话电爆袁惟仁大姊
长荣女大生遭掳杀!「台铁暗黑便道」长这样 男学生控诉:连我也被摸下去
另名长荣女大生险遇害「上个月差点是我」 竟被警方当「恶作剧」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