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偶爾會因為小事情發生爭執,不少人也說小吵架可以適當增進感情,但如果由愛生恨,那就不是普通的問題了。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日前就上節目分享一則案例,一對夫妻婚後都各說各話,感情一直很不好,而妻子長期懷疑丈夫搞外遇,某天竟一氣之下持利剪將丈夫的生殖器剪下一半,再狠捅丈夫膝蓋,行為相當驚悚。

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日前上節目《震震有詞》時分享,一名員警和妻子結婚後,感情不和睦,妻子表示丈夫有暴力傾向,但丈夫卻說妻子長期憂鬱,持續有在服藥,且經常沒來由的大吼大叫,並疑神疑鬼的懷疑丈夫出軌,每天都要奪命連環call數十通電話來查勤,讓他相當受不了。直到某天,妻子竟趁丈夫睡著時持利剪,試圖剪下丈夫的生殖器,但因為緊張及手發抖的狀況下,並沒有成功剪斷,僅剪了一半,隨後妻子又因氣不過,再用利剪往丈夫的膝蓋捅了一下。而最後丈夫並沒有對妻子提告,僅向法院訴請離婚。


妻子長期懷疑丈夫外遇,最後竟失控傷害丈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丁學偉透露,此類型的傷害事件,其實在台灣發生的次數相當多,多年前嘉義就有一名嫁來台灣的越南女子,因丈夫長期不外出賺錢,成天逼迫女子到聲色場合陪酒,讓她氣得和丈夫離婚。而女子隨後又在陪酒的地方認識一名男子,並和他再婚,豈料該男不僅酗酒又暴力,還經常和她要錢吸毒,但最讓女子忍受不了的是,丈夫竟在外頭搞外遇,讓她實在忍無可忍,最後狠下心來迷昏丈夫,並將他的生殖器整根剪斷,還丟進八掌溪中洩憤,隨後便到警局自首。


丁學偉分享案例。(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對於兩起相似事件,律師李怡貞則表示,以嘉義女子剪斷丈夫生殖器來說,整個斷掉接不回去為重傷害,已經嚴重毀損他的生殖機能,故為非告訴乃論;而員警妻子僅剪一半,並沒有造成嚴重毀損,故是傷害罪,而傷害罪是告訴乃論,若丈夫沒有提出告訴,妻子就不會有事。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