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学,吃饭特别快,问题是吃的比一般人还多。


正常,如果你经常在医院,你会看到医生3分钟吃完


衡水中学的速度。如果有事做,确实忙,那么不要在意这些,吃饱了就行。如果因为吃的快,感觉难受,就放慢点速度。每个人都不一样,尽量别比这个。没什么意思。


6分钟吃完一顿饭算比较快的,一般一顿饭时间保持10-15分钟左右,比较合理。那么我们讨论一下吃饭快的危害:首先会表现为吃饭过快,食物不能充分的进行切割咀嚼,不能与消化液充分的进行融合,不利于食物的消化,也不利于营养的吸收,容易导致消化不良。长期吃饭快就会增加胃肠道的负担,容易引起胃炎的胃部疾病,甚至会导致胃粘膜的不典型增生,提高胃粘膜发生癌变的几率。其次,吃饭过快会导致不容易产生饱腹感,饮食量随之也会增多,长期吃饭快就有可能会导致肥胖,提高糖尿病等代谢疾病的风险。


太快了吧,吃完胃能舒服吗?而且吃饭快好像很容易胖


看吃了多少吧,急的话还很多确实太快了


正常,就是有点快


正常啊,就是不利于消化吧,部队里好像要求几分钟吃完饭

但是还是要注意细嚼慢咽,


正常。但是吃得太快不利于消化。


正常情况下,注重生活质量,餐饮礼节,还是慢一点为好。不要狼吞虎咽,对自己身体好。非正常情况就不好说了


不是很正常吗,不过也得看吃什么吧,早饭午饭晚饭吃的东西呀都不太一样。


吃饭要慢,太快对胃肠道有伤害,长期的话,据统计,因此而生病的有很多。


非常正常,看你和谁吃


要看具体吃些什么东西,还是建议细嚼慢咽,不要给胃肠增加负担


正常,但不健康


建议细嚼慢咽,对消化吸收有好处。吃太快会导致消化道分泌液不够,影响营养素的吸收。


看什么工作,或者看什么样的生活环境


六分钟吃饭正常,嘿咻的话就不正常


胃会受不了。不正常


正常,不用担心


不正常,一般20分钟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