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到小琉球旅行充電,意外與人氣海龜奇妙相遇。(圖/寶拉珍選提供)

郭書瑤(瑤瑤)上周到小琉球旅行充電,熱愛水上運動的她把握機會下海潛水,卻意外與人氣海龜奇妙相遇,讓她少女心噴發直說:「人生很希望可以跟海龜共遊,這次在小琉球終於達成這個心願,海龜主動游過來找我,真的好可愛唷!在不影響海龜的情況下,在各個方位都自在游了一遍。」

  瑤瑤潛水時全身包緊緊,她表示因為環保、不破壞大自然,堅決下海不擦拭防曬產品。(圖/寶拉珍選提供)  

瑤瑤潛水時全身包緊緊,她表示因為環保、不破壞大自然,堅決下海不擦拭防曬產品,「選擇穿長袖長褲,可能拍照起來不是那麼美,但這是我基於防曬、又愛海洋的方法,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長版泳裝,期待廠商可以多出長版漂亮的泳裝。」也呼籲大家,玩水後皮膚容易變乾燥,記得上岸後保濕乳液都要擦,對於修復膚況真的幫助很大。

近來秋意漸濃,氣候上開始變化,在保養上有什麼特別差異之處?瑤瑤分享,果酸產品保濕度更高,我會擦在四肢,水楊酸產品持續保養背部,預防粉刺和背痘!飲食上秋冬會吃一些溫補的食物,當然運動還是要持續,夏天以戶外水上運動,秋冬就以室內運動為主。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另名長榮女大生險遇害「上個月差點是我」 竟被警方當「惡作劇」處理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台鐵暗黑便道」長這樣 男學生控訴:連我也被摸下去
「蠻牛太太」童年遭繼母「關狗籠」 83歲老父臨終前淚崩道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