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鮮肉男星張銘浩鹹濕簡訊外流,扯出多項爛事遭經紀公司開除。(翻攝自微博)

演藝圈緋聞來來去去,最近韓國EXO成員燦烈才被爆是時間管理大師,疑似劈腿多女,中國16歲鮮肉男星張銘浩日前則被流出鹹濕簡訊,多次傳送淫穢字眼「想跟姊姊睡覺」「等你回來,老公X死你」給當事人,並且要求買手機、轉帳,待目的到手後態度轉為冷淡,才讓受害女子透過朋友在網路爆料。

YHBOYS成員張銘浩遭中國網友在微博爆料,稱兩人戀愛後,張銘浩無故變得冷淡,起初他愛得大膽,常常傳鹹濕訊息約姊姊開房,內容包括:「弟弟受不了了了」「等你回來,老公X死你」「我們去民宿,做完我就給你送回去」16歲的他,大尺度留言讓網友看傻眼。

爆料網友指出,張銘浩常常把她當工具人或提款機,三番兩次要求買手機、買奢侈品或是轉帳要錢,一旦達到目的,態度就變得很冷淡,受害女子不甘被當工具人,才會透過朋友想拆穿張銘浩渣男行徑。

張銘浩與被害人對話流出。(翻攝自微博)

根據兩人對話指出,張銘浩和她首次見面就毛手毛腳,在車上趁機摸腿摸胸,送回家之前,張銘浩還將對方壓在牆上亂摸,聲稱不讓她回去,甚至想要被害人替他口交。

另外還有網友爆料,張銘浩與她交往期間,也是要求買手機、買奢侈品或是轉帳要錢,就連她生病住院時,張銘浩在意的不是她病況如何,而是他想要的那雙鞋買到了沒。

不過這項爆料也引發粉絲謾罵攻擊,爆料人遭罵為什麼連未成年都敢下手,自己的感情觀根本也不道德。據悉,張銘浩因為種種爛事遭揭,已經向當事人道歉,目前經紀公司也將他開除。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