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FNN、Google maps)

近日《富士新闻网》独家曝光一张甘肃戈壁沙漠的卫星照片,因照片中出现神秘图形,经专家分析赫然发现,该图形和驻日美军的嘉手纳基地非常相似,地上还有数个疑似用来进行模拟打击训练的目标坑洞。据了解,该地是用来提供解放军进行空袭模拟,位于甘肃戈壁沙漠的「鼎新基地」。但仔细一看,此基地的与我国台中空军清泉岗基地的形状更为相似。

(图/翻摄FNN)

《富士新闻网》26日独家报导指出,甘肃省地区的沙漠地带的卫星图片中出现了神秘图形,经翻转后比对,发现此图形与冲绳驻日美军的嘉手纳基地如出一辙。日本防卫研究所室长高桥杉雄表示,从图形上来判断,其长边为3700公尺,和嘉手纳基地的跑道长度相同。

(图/翻摄FNN)

此外,跑道周围还有个疑似为目标物的巨大的X字样,旁边有数个坑洞,应该是打击练习的痕迹。其实在此卫星图翻转前,该基地的形状与清泉岗基地更为相似。据了解,该地为甘肃戈壁沙漠的「鼎新基地」,主要是提供解放军进行空袭模拟及打击训练,每年都会在此军演,疑似是模拟突袭台湾的炸射演练。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长荣女大生遭掳杀!「运尸车有血迹」研判死前挣扎 还搜出大量女内裤伴逃亡
《如懿传》香妃「臃肿造型」惹众怒 粉丝喊话:换掉造型师
丁国琳惨被6人行!被传淫乱「不是渣男种」气炸 亲揭「未婚生女」真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