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潘鈺楨/台北報導

周思潔今(30日)舉辦個人頻道《人生就Lucky》記者會,她的愛犬「周Lucky」於日前安詳離世,讓周思潔感傷不已,把YouTube頻道更名為《人生就Lucky》紀念愛犬。周思潔今也帶著愛犬一起「出席」,愛犬過世後,火化的骨灰與毛髮製成小樣本,她現在隨身攜帶,承諾一輩子去哪、出國都一定會帶著牠。

周思潔開設YouTube頻道。(圖/非凡娛樂)

她現在還難以走出喪犬之痛,認為之後不會再養,其實這幾年一直都有幫助流浪動物,花費至少2、300萬。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周思潔的演講收入減少,加上又投入資金拍攝影片,收入至少虧了8位數。

周思潔是國內心靈名師、18歲就在日本出道,去年以「最資深的新人」出道推出《傻傻的花》專輯,今宣布斜槓網紅,希望以個人頻道帶給大家正能量。她花了17年還清上億負債後,暌違24年發行新專輯《傻傻的花》,再次完成了歌唱的夢想。

周思潔談到愛犬離世,不禁落淚。(圖/非凡娛樂)

YouTube頻道《人生就Lucky》今年6月成立團隊,因為疫情關係看到很多人非常不安,能不能用免費方式讓大家轉念。她自備後製團隊、空拍機等3架機器,目前已經拍了7集,光是前6集拍攝兩天,包括吃住、後製剪接就花了100多萬全都是她自掏腰包,預計每週播出一集,1年52集的話至少就要耗資8位數,「這個世界就是需要一些人有傻勁,『傻傻的花錢』,自然會有福報。」

《人生就Lucky》一個人系列結合心靈與各地風光景緻的療癒型節目,不但藉由台灣各地波瀾壯闊的美景,無論高空上或水面下,都一窺無疑,就是要大眾藉由視覺上療癒,慢慢讓人釋放內心的壓力,更在疫情階段,要告訴人們即使是一個人獨處,也可以很好,並強化自己一個人的心理素質,就算面對不安的環境自己也能安然渡過。

周思潔開設YouTube頻道。(圖/非凡娛樂)
相关文章